IMG_3034.JPG  

終於,要來到藍白的世界,聖托里尼島了!

嚮往著白色山城覆蓋的小島,我們來了!

IMG_2974.JPG

搭上了小飛機,很順利的抵達聖托里尼!

IMG_2977.JPG   

飯店的車子也很快的來接我們囉!

原本,以為是一場很順利地旅行,沒想到卻是一場誤會,也是蜜月中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小插曲

IMG_2978.JPG  

因為聖托里尼的飯店非常不好訂,價格又貴,所以第一天我先選擇了一家並不位於海邊那側的飯店

想說到了也快要晚上了,先將就住靠內陸的一邊,等明天再換到美美的洞穴屋

IMG_2983.JPG  

這家EVGENIA雖然不靠海,但房間、裝潢跟泳池都不錯,價錢也中等

一個晚上約75歐元,就下訂了

沒想到在櫃檯check in時等了好久,不知發生了甚麼問題

前面有一組大陸客人在商量甚麼的,但是我跟teru還沒有想那麼多

等了約15~20分鐘後,櫃台人員終於帶我們去房間了!

結果,傻眼的一幕出現

IMG_2985.JPG  

我們的房間居然有人!!!!

幾位年輕外國人好整以暇的從房間剛好出來要去游泳!!!!

服務人員也傻眼,他居然說:對不起,我帶錯房間了

結果帶我們越過住宿區,走到隔壁間民宿說:這才是你們今晚的房間

剛開始的我還不疑有他,但越走越奇怪,原本說好的藍白房間呢????

怎麼映入眼簾的是很像大媽開的民宿,而且是土黃色的建築,越看越怪,但並沒有多做聯想

IMG_2979.JPG  

進去的房間長這樣!雖然有公主紗帳,但是一點都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服務人員拿了一張餐廳名片說:到這張名片用餐可享8折,簡單介紹了房間設施後就離開

我跟teru就在房間稍作休息,我去陽台拍照,teru去弄水喝

IMG_2986.JPG  

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來了!

冰箱內居然有上一組客人的東西沒吃完,水杯也沒有洗黏黏的!!

wifi居然跟服務人員給的密碼不一樣,根本不能上網,連到一個不同名字的網路

即便如此,當下就想,會不會是房間超賣呢?

但是teru說他不會很介意房間被換的問題,如果我有意見,等等回來再去反應

所以我們就先去市區逛街

IMG_2988.JPG  

費拉的大街上,這時還沒有很多人~

IMG_2990.JPG  

美麗的夜景,天啊!也太漂亮了~好浪漫啊!

看的不禁都醉了

IMG_2994.JPG  

地標~沉思的人雕像!

這裡進去有不少逛得小店喔!可是都不太便宜,在聖托里尼的消費好像都不低

IMG_2995.JPG  

看著海上靜止的遊輪,好像時間也就此停下了!

一瞬間,似乎忘記了剛剛飯店的事情

IMG_2996.JPG  

接著,我們來到飯店推薦的chef's Garden沒想到是一家剛開三個星期的餐廳

當然 trip advisor沒有評價,但想說來吃吃看又能打折、也不用排隊就進去了!

IMG_2998.JPG  

麵包跟烤餅都非常好吃!而且熱呼呼的!我很喜歡~

IMG_2999.JPG  

我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像台式肉臊麵喔!)味道還算ok,跟台灣式料理很類似

IMG_3000.JPG  

teru的漢堡,這個就很好吃!!肉汁很多,很滿意!!

 

一邊用餐一邊利用空檔查網路

不得不說,希臘的餐廳跟大眾空間網路非常發達,

像我們住宿的飯店那樣連不上實在是很奇特的現象

不查還好,一查發現我們今晚要下榻的民宿居然只要EVGENIA的半價不到

當下覺得有種受騙的感覺,有點生氣

teru好好先生覺得沒有關係,就當作被坑了吧!但我覺得實在不可以甚麼都沒有交代就讓我們住進去

而且民宿的清潔根本沒有確實、網路也不通,要花原價去住實在難以接受

回想起來,白天那組在我們前面的大陸客應該也是遇到一樣的問題,

只是我們當下沒有直接反應跟他們吵,飯店就當我們接受了

IMG_3001.JPG  

老闆趁沒甚麼人時來跟我們打招呼,送我們一杯特製奶酪(上面看起來很像草莓果醬,其實是石榴花)

我們跟他表明是飯店人員的介紹才來的,他很高興,說飯店人員跟他是好麻吉!

我們才娓娓道出感覺被飯店人員欺騙住到不是下訂的飯店經過

老闆人也很中立,不會特意偏袒他朋友,說若我們真的難以接受,可以去報警備案

不過他相信他的朋友只是受雇於飯店老闆,一定是出於無奈才讓我們住到差的民宿

更加深了我要換房的念頭!

teru負責出面溝通(還喝了酒壯膽呢~)

 

回到了民宿,我們就去跟櫃台商量

先表明我們發現了跟原本預定房間不一樣外,還有民宿打掃不確實的問題

要求要換房,如果無法換的話,至少要退差額(teru還特意多加了10歐讓民宿賺)

不然我們就要去警局備案然後立刻拉行李走人

起初,服務人員面有難色,說這麼晚了怎麼有房間可以換?而且房間都滿了

我們非常堅持的情況下,請他打給老闆溝通。原本飯店老闆還不肯妥協

後來看我們心意已決,只好答應我們的請求

今晚還是先住在民宿,明天再退差價

IMG_2980.JPG  

晚上只好將就點了!

不住還好,一住又發現缺點><

淋浴區還會積水,還好只是將就住一個晚上而已

我們心想明天要去住漂亮的洞穴屋了,一早就要離開!!!且完全不會再來了~

結束了一晚的折騰,我想這也是自助旅行的缺點吧?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在 trip advisor給餐廳一個大大的好評!!

很謝謝這位公正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