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BO機場~也好迷你^^  

2012的7.8月分,我結束了大小不同的教甄考試以及完成了我第一年國中教書生涯

想來個輕鬆一下,不過,也代表要和teru的分離~

原因在於高雄市南區聯盟考得不錯,只差0.1分,雖然沒有上榜,但是卻可以填回離家超超超近的學校

於是被父母的召喚,以及想好好拚他一回,就選擇退租返鄉了,其實我已經考上新竹的代理卻不得不放棄呀~真是大抉擇!

在這之前,我決定和teru去個悠閒的南島度度假!就選擇了長灘島囉!

 

2012/8/13晚上~我們要出發囉!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優閒,但是前置作業可是非常趕(這真是我旅行的壞習慣)

首先,先等學校塵埃落定後,才能找機加酒,這時的天數跟飛機都很不好(晚去早回)

而且要盡快做決定,決定好後又因為來不及團體辦簽證,於是乎

又一個人北上馬尼拉辦事處趕辦簽證(那時還沒有槍擊事件)很順利的在行前一天拿到護照

現在想想,還真是危險,若沒有拿到護照可就慘了!

加上旅行社幫我們換到早去的機票~真是lucky

 

2012.8.13晚上,整理好行李,就要前往桃園機場囉!

但由於是晚上11:55的飛機,到航廈時免稅店都關門了~好無聊呀ˊ!只能看看書打發時間~

終於要登機囉!!飛機小小的  

 終於登機囉!!飛機不大~晚上的關係也沒有飛機餐可以吃

就這樣睡睡睡到了卡莉波機場,那時才半夜3點耶!

想說睡到早上可以繼續玩,沒想到中途無法好眠,原因是要不斷換交通工具

接著就是2小時半的夜車到港口  

從機場離開後又搭乘2小時的夜巴前往碼頭

在這途中,因為覺得當地居民的居住水平相差頗大,還有當地的中學、小學和景色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尤其是學校裡都會有一個人像(他是誰呢??)讓我好好奇喔!!

結果就到了坐船地方囉!在這當中,我們終於遇到了我們的領隊A WEI

是一個當地華僑,穿著十分嘻哈!XD我和TERU都認為他很帥有冠希的感覺(但他說不喜歡XD)

不過我們是自由行,所以a wei他只帶我們接機和送機而已~其他我們都自己行動

咱們嘻哈導遊的帥氣背影  

登上了螃蟹船,就這樣前往長灘島啦!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5點左右,天還濛濛亮呢~當地的人們才剛要起床準備一天的作息

我們登島後就轉搭嘟嘟車前往飯店去囉!!真是換了不少交通工具呀~

坐嘟嘟車中~技術真好!  

這時就跟a wei暫時分開,他還幫我們叫車送我們到最遠的香格里拉去住~

第一次來長灘島就選香格里拉,是想好好的放鬆一下這一學期加考試的辛勞,即便有很多飯店就坐落在s1-3上,

但我就是想要住隱密性高一點的,還好香格里拉都有免費接駁車,不然每次都做嘟嘟車往返也不少錢

抵達!!五星級的香格里拉~  

到達香格里拉大廳囉~原諒我手晃到了!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雖然是早上六點,但是立刻可以入住!!這點非常NICE

因為到了這麼靜謐的環境,整個超級想睡~

剛好這陣子有颱風草掃到菲律賓外圍,早上其實下了一些雨,也不能馬上出去海灘玩

就趕緊趁商店開之前還睡一下吧!!

沒想到我們原先想睡個1.2個小時卻睡過頭啦!!睡到中午12點才醒來~哈

不過這也才符合悠悠哉哉,不是嗎?

 

第一天的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