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非常乾淨喔!    

今天的天氣變好囉!!終於看到大太陽的海灘~

 

口味自製的蛋捲  

來到長灘島,我深刻覺得在這短短的四~五天裡,變胖了XD

香格里拉的早餐BAR實在是琳瑯滿目,選擇之多令人不勝枚舉

實在是太好吃了!!!偏偏我每個都很想嘗試,吃的比TERU還要多很多

而且都要來上一盤DIY的歐姆雷特,撐到中餐都可以省下來了呢!

現在看當時的照片,臉真的是很圓耶!!(都說考教甄應該是會瘦,我怎麼反其道而行?)

 

咱們的房間!422  

在餐廳裡雖然吃得很好,可是早上窗外的天氣卻不美麗

風雨還不小呢!(所以奉勸還是避開雨季、避開颱風季會比較好)

只好在飯店裏頭逛逛,首先跟我們的房間422合照一張,原因是飯店人員都發音為" FOUR DUDU"

實在是很好笑!所以拍一張紀念

 

好舒服唷!            

回去睡了一個回籠覺之後,發現窗外雨停了!

就跟TERU去飯店泳池玩

 

看看!好美的泳池!  

有沒有看到?實在是很漂亮呢!!當初也是被這漂亮的游泳池迷上,才決定要訂香格里拉

遠處就可以看到飯店海灘,不用去人擠人很讚!

玩水去~!  

瞧我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可是TERU都沒有要下來玩,幫忙顧東西跟拍照

一旁連結著海岸  

接著泳池外,就是飯店的海灘,由於只有住客可以進來,所以人就相對少了許多

當天天氣不好,雖然雨停了,但不時下著毛毛雨,浪也頗長

所以沒有很多人在海灘玩,但我發現這裡的海灘沙質還是不如FRIDAY的細

 

游完泳之後,由於實在想要SPA

就跟TERU盧~~後來我們兩個達成了協議

若天氣放晴,就去沙灘上做最緊單的菲律賓大媽沙灘按摩(最便宜)

若天氣下雨,就留在香格里拉做高級SPA(反正有8000披索的贈送消費)

結果,天氣實在是不好,所以我們就走到"CHI SPA"去預約啦!

走路去CHI SPA  

"CHI SPA"取自中國的"氣",裡頭滿滿的中國元素,如陰陽五行之類的,

但在中國人眼裡看來,總是說不出哪裡奇怪,不過採用的都是十分舒適的香氛精油~

一進去就好放鬆!

首先要先填預約單,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在眾多飯店內設施最最隱密、最最深處的 CHI SPA

居然整個預約完畢啊!!會不會太搶手??還是下雨大家都跑來這裡了??

但是我實在很想SPA一下,只好預約晚上7點這種吃飽飯要夜生活的不美麗時間~

 

中國式的建築  

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填按摩的預約單,裡頭詳細說明注意事項和你想加強的部位

喜歡的味道跟服務的人員都是可以挑選的!

我跟TERU算算我們兩個的預算,就預約了第二便宜的全身精油按摩

(其實這裡也有熱石按摩,不過價格要一萬多披索)

預約好了之後,又搭車前往D'MALL啦!

 

沙灘果然很細緻  

到了海邊,哇!!天氣放晴囉!!人潮也都跑出來啦!!還有好多水上活動,全部都搬出來了,海面上非常熱鬧

但是我剛玩完了水,就沒那麼想跑進海裡,於是就跟TERU在海灘上散散步

從1碼頭逛到3碼頭

來買人字拖!  

當然不能錯過的HAVAIANAS人字拖啦!

聽說在這兒買會比台灣便宜,TERU就買了一雙給我^^

還有長灘島的星巴克隨行杯,第一天來還沒有貨呢!第三天才有~

有臺灣的沙雕耶!!  

途中,在沙灘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沙雕,雖然很美麗可是拍照要收費

我們一看到這個自製沙雕,感到非常親切呢!!

馬上就跑去拍照啦~~    

   

快要走到聖母岩時,居然天氣又忽然下起了暴雨來,

我們兩個只好馬上飛速的躲進JONAH'S坐下來喝一杯MANGO SHAKE

順便等雨停囉!!

   

退潮時可以爬上聖母岩拍照囉!

逛完了碼頭三就開始慢慢散步回D'MALL了,順便找一些東西吃

順道做了T恤跟買熱狗~  

D'MALL的一間熱狗店,因為馬上就要到了SPA的時間,又不建議吃得太飽做按摩

就先買個點心墊墊肚子囉!

順便陪TERU到Island souvenirs做t恤,接著就準備搭車返回香格里拉囉!

 

 

回到了香格里拉後,接著就是享受的spa時光(sorry~沒有照片囉!)

第一次嘗試這種全身精油按摩,真的好舒服啊~

快要飛起來的感覺,加上是自己選的味道,快要睡著了

本人不喜歡按得很痛的按摩,特別在預約時強調要減輕勁道

teru則是給一位男生按,他也覺得很舒服喔!兩位按摩師也非常nice

最後,還各送了一小瓶精油滾珠給我們,teru的是air,我的則是water

各有涵義呢!不愧跟金木水火土有關~

 

 日本老闆對我們很好奇~是看哪本旅遊書來訪的  

按完spa後,肚子不知怎麼餓了起來

簡單的梳洗之後(因為按摩完都油油的)我們又來到了市區囉!

可惜下起雨來,就隨便選了一家日式料理 shibaya 的小居酒屋

老闆可是位日本人呢!來到這兒可能時間已晚,加上下雨,人潮不多

就隨意攀談了起來,老闆也說我長的像日本人耶!

我的咖哩烏龍麵 TERU的豬排飯  

我們點的咖哩烏龍麵跟咖哩豬排飯

能夠在這裡吃到日本料理,也頗為新鮮喔!

最後,回飯店的途中又去jonah's買了一杯冰沙才心滿意足的回去,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