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是忙到炸掉|||
星期五時,雖然跑去吃了一家好吃的合菜,
中午幫體育系彩排一下,
可是晚上又馬不停蹄的去看teru成發,
趕趕趕,一路飆到清大,手裡拿花很突兀,
還不知道地點在哪裡(笑)

交大這次辦的很好阿!!
舞多、表演也好、贊助拉的更好,
teru跳的也很不錯,看來期末又要好好加油了。
回到寢室把winn-Dixie整本喀完,
睡覺已經兩點多了。
隔天還要衝班遊,不出我所料,果然很想睡。

坐車一路睡道苗栗,
天空滿晴朗,我們放心不少,
可是景點有點虛弱,
恨不得趕緊回到都市,
走馬看花一回便打道回府,
火車上不免還是睡死成一片。

teru說要等我一起回台北,
哈~果然!晚上又衝了一發台北,
不過精神很好,因為累過頭了吧?
看完我猜還把功課拿出來寫,嘖嘖嘖~

隔天跑到天母去排mister donut
又是一個未開發的淨土,
雖然吃過不過又去買了不少,
我果然還是最愛吃巧克力口味,
如果巧克力來找我面試,一定給他加分的阿!!
天母到底好逛的那一條街在哪裡?
似乎消失哩!天空細雨奏降,
便起身回家,但是還跑去士林吃吃喝喝一番~

teru開車載我回新竹,
原本又想睡覺可是一直聊天聊個沒完,
到新竹沒下雨,很好!
可是眼鏡卻放在台北,阿阿阿阿~~~
回到寢室又換衣服去練舞,
小澳說將來想編一支屌一點的女舞,
加油加油加油~好振奮喔!
到十二點我開始拼作業去,偶爾用喵的偷看愛心在看的雙璧傳說,
喔咧!完結篇超好看的耶~~
小菁好可愛唷~許瑋倫好美,
不免又凹屋了一番,
弄作業弄到三點,終於把狗狗書搞定!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