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存點錢,最近常在批踢踢上找打工
雖然是短期的但是貼補一下還不錯

植村秀最近在跑全省的彩妝活動,剛好時間也可以
寄了履歷就馬上被錄取囉!
本來覺得找打工很清鬆嘛~其實根本是萬中選一的機會阿!! (驚)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聽說這個工讀機會有一百多人寄履歷過去哪.....

跟我一起打工的是一個很好笑又個性又man的女生
叫做小怎喔!小怎比我小了三歲,雖然是個小妹妹
可是我們打工無話不談,幾乎變成好朋友囉^^

第一天
穿著規定的黑色的衣服去上班
一切都好新鮮~躍躍欲試準備開始
annie姐人對我們超好的~剛開始上班需要換上植村秀的制服
再讓彩妝師幫我們化美美的妝(連工讀生都這麼講究阿~)
平時我很少用植村秀的東西的,不過經過這一次的經驗後,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用喔!!!
唇蜜真是香到不行~常常都被我吃光光
剛開始發傳單的時候,還需要稍微了解一下假睫毛的單價還有性質等等
因為除了發以外還要會介紹,這時候就常常自稱"植村秀"="我們家的產品" 哈!
其實根本就很少用|||

因為活動是在讓客人來免費體驗帶假睫毛~
新光三越裡植村秀的專櫃小姐需要我們的熱絡來衝她們的業績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在拉客人去做體驗
當然,不裡我跟擺臭臉的客人很多啦~可是我很能夠了解那種心情
所以就不以為意囉~
當我每次拉到客人的時候都很開心,總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還會幫她們開門提東西呢!!可是,專櫃小姐們覺得這麼源源不絕的客源也不好
因為她們需要的,是真正會去消費的客人~(埃~好難當喔!!)

從中午開始到晚上下班,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坐下休息
第一天站完發現我根本就寸步難行,腿快要斷了!
才了解到當化妝品的專櫃小姐完完全全不能夠坐下來
也是一個外表光鮮其實辛苦的工作阿!
旁邊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的攤位,冰淇淋大哥哥人超級好的
請我吃好多好多冰淇淋喔~~有時候沒客人我們就會沒事聊個幾句
後來連警衛都加入聊天的行列了@@
光是上一天的班~就收到不少名片~認識超多人

第二天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想說也能夠好好的工作
沒想到才騎到快到新光三越的時候,就被警察杯杯攔了下來
>"<(心理想著我快要遲到了啦!)可是還是得停下來
原因是我闖了紅燈,眼看著警察就要開罰單了,心理好難過
想想一開了罰單我昨天工作都泡湯了
當下簡直懊惱至極~完全不用娤可憐擠眼淚~眼淚可以說用噴的
警察看我實在很難過~訓了我幾句還要我要把包包收好~才不會被搶~就放我走了
嗚..............警察杯杯你人真好!!!(跪)

這一天工作早上還算順利,彩妝師幫我畫了一個很孔雀的妝
藍綠眼影整個就是很亮眼~再加上彩色的假睫毛
想想這種雜誌妝也很難常常化吧!
到了下午,肚子整個在翻滾~超級不舒服的!
又不希望被專櫃小姐看到~但是又不能坐下來休息~ 讓我站的好辛苦
小怎說~我一定是常常拿人家的冰淇淋來吃才會肚子痛的

第三天
最後一天也是小週末星期五的到來
本來我們都覺得人應該會很多吧?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少?!
早上化好妝準備要上工的時候被阻止
因為新光三越的董事長要來巡視~所以我就和小怎意外獲得了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吃飯還聊了不少天
發現小怎是一個超級會跳雷鬼的女生!!!還會劈腿跟後空翻!!!(好羨慕喔~)
小怎跟我最喜歡觀察別人~常常在工作的時候偷看客人長的正不正~鼻子挺不挺啦!!
小怎說女生鼻子挺最重要了!還要很自然才可以
她還一直說我的鼻子很挺~~(其實我小時後長撞到它說)
還是滿高興的啦!!^ ^
不過第三天因為太早就去休息~結果下午站的時間可說是非常久
還好,委員說要來找我~又讓我多了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囉!!^^
最後一天因為有聊天來排除無聊
連腳都不覺得痠了!
晚上還接到姊姊要回高雄的消息~呵!精神都來了~

就這樣,為期短短三天的植村秀打工
就這麼歡樂的結束了
雖然過程還滿熱滿辛苦的
但是還算是享受其中囉!! 我要好好把錢存起來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