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u去美國已經三天了,一個人的日子也漸漸習慣,(之前都是我丟下他出國XD)
偶爾也要體驗一下這種日子,
每天的我,一如往常一樣,早起、上課、補習、唸書...
無聊的時候翻翻跨年前的照片回味一下,整理一番。

從十月份就敲定的谷關之旅,期待很久
早早就定好房間囉! ^^ 並且把假也請好了(說到請假動作就很快XD)
但是到了12月實在是忙到天翻地覆,好不容易將觀摩教學完成後,又接下了兩大主科
每天還是不停的趕進度,才可以配合小朋友的月考。
好不容易都打點好了,我才趕快去撘車,雖然累卻很開心,因為要去放鬆的嘛!

teru為了要出國的事情也是很多工作要做,等到我們在台中會合的時候,天色已經要暗了。
隨便吃個晚餐,租了車就趕緊前往飯店,沿著台八線鉞騎越冷,山路在晚上被黑暗吞沒,什麼漂亮的風景也看不到


中途在7-11休息再出發,一路也騎了要一個多小時,就這樣到了谷關
發現別有洞天呢! 點點燈火,又好像回到人間,
於是到了我們住的伊豆溫泉check in,發現有按摩池的泡湯池真是慰藉一整天的辛勞阿
還有舟車勞頓的疲累,看著夜空,心情好放鬆,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晚上時,拿出我們一起去日本買的泡麵,看似美味卻被我泡錯了,整個變得一點也不好吃,
成為了美好旅程中的遺憾阿~~ 餓著肚子睡覺>"<

早上早起吃了吃早餐就退房準備開始玩玩囉! 打算一路玩回去坐車~
一早就到溫泉博物館走走,還遇到了好心的工作人員送了一本旅遊雜誌^ ^
在附近走走吊橋、跟橫貫公路得牌樓照相後,準備離開谷關。
騎向新社的途中,才看到了台八線的瘡痍,其實真的不太好走,偶爾會有土石流的殘骸讓路凹凸不平
但大致的山水都還是讓我想起了內灣。

沿途我們先到了安妮公主花園去走走、拍照後,就往新社薰衣草森林去囉!
薰衣草森林整個規劃的很溫馨、又可愛,讓我們在這裡就待了好久~
似乎每一個點都值得停下來欣賞。


參觀完後,才又離開薰衣草森林,
經過新社古堡時,原本要進去參觀的,但是因為已經吃的很飽並且時間也不太夠之下作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新社來玩^^ 
雖然行程不多,但是很隨性,也很優閒,這樣的旅行就夠我回憶好久~
回到了台中市,又去光顧我們每次都惠來台中買的日出起司蛋糕~
順便去逛了新光三越才心滿意足的回到新竹。

回到了新竹後,和teru去見見熱舞社的好朋友們,這次剛好遇到阿同回來~
還真的很巧呢!! 因為我們現在都不在新竹了~能夠這樣相聚,還真是有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