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先遊湖完之後,已經中午囉!

準備離開日月潭到埔里市區去吃飯,原本第三天才要去的埔里酒廠

因為會經過,就先跑去玩了^^

  

埔里酒廠裡人山人海,很多遊覽車大批大批載著觀光客進入,整個很熱鬧!

到酒廠的賣場裡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去的?

我發現到之前學生家長買給我的五穀米香,還有各式各樣的紹興產品,

買了一些蛋捲後,還買了好用的酒粕面膜,後來這幾天都有敷感覺好棒唷!!^^

埔里酒廠除了可以買買伴手禮還有文物館可以參觀

只是文物館裡面的酒味好重喔!!還真的有點受不了呢~

還有用酒甕排成的隧道喔!

買好了禮物也逛完了隧道後,開始到市區覓食啦!

埔里市還滿熱鬧的,北鼻在板上有看到別人推薦的一家爌肉飯,我們就慕名去吃囉!

只是找了滿久的才找到,還好有熱情的路人指路幫忙

 

滿好吃的唷!(不過我對吃本來就很沒有鑑賞力,沒辦法寫食記)

肉很嫩又很大塊,旁邊有嫩筍絲,飯量中等,但是一碗要60塊

一塊爌肉就要40元,是有點點小貴啦~不過肚子餓就覺得很美味

吃飽飽後,就要往清境出發了!!

這時候下午開始山區下雨,雨勢還不算小呢~

我跟北鼻就很慶幸開車來而不是騎機車,因為有些路段的山路都已經崩塌

有時候還會看到裸露的山壁,土石流沖刷的痕跡,還滿怵目驚心的

雖然整段都是通的,但還是有許多地方只有單向通車,因為另一向已經被走山而不知去向了

看來颱風還是有帶來一些災情,還好我們沒有九月硬要上來玩,不然應該會更慘重吧?

首先我們先到了霧社,看到了莫那魯道的紀念碑

紀念當時抗日的原住民們,這時候雨已經停了,我們就下車休息順便走走

沿路看到很多自行車車隊騎車上山,真是辛苦阿!

在跟紀念碑拍拍照之後,也沒有停留太久

因為雨又開始滴滴答答了!

所以簡單的參觀後,就繼續朝民宿的方向前往。

不到10分鐘的車程就到達了清境囉!沿路開始看到好多好多民宿的廣告跟標示

也看到許多漂亮的民宿,第一次到清境來,有許多景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而民宿也總是座落在我意想不到的位置

將將!!

這就是今晚落腳的地方~歐風小鎮

當初在訂的時候,一看到就被吸引住了~好~漂~亮~喔!

車子才駛入停車位置時,老闆娘就出門迎接我們!!

踏入到屋子內才發現到更多驚喜,整個房子真是又溫馨,又舒適~

老闆娘人又好又溫柔,細心的為我們講解清境有哪裡好玩,還貼心的告訴我們明天的天氣情形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我真是好喜歡這個床喔!很美很舒適~

雖然沒有辦法住到我之前訂到的那間(因為我們延期了)

老闆娘親切的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時,忽然我很好奇旁邊怎麼還有一扇門?

看起來有點像是廁所的門,不禁問了一下,結果居然是vip房間!!

老闆娘超熱情的說要讓我們進去看看,還特地跑到樓下去拿鑰匙上來開門~大概是客人都還沒有到吧?

老闆娘有多餘的時間招呼我們,不但讓我們進去參觀,還幫我們熱心的拍照~

很有公主房間的味道~床上還有大熊熊!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陽台

浴室也可以看到山中美景,真是漂亮~

參觀完房間之後,還有隨住宿附贈的下午茶

讓我們能靜下來好好品嚐,還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的房子,每一處都好用心~

這時候房客就陸陸續續來了,不意外,大家還是拍拍拍~(因為房子實在是太美囉!)

而老闆娘還送我們一本旅遊雜誌,剛好有媒體來才訪才有送的唷!

翻翻裡面的評價,果然還是五顆星阿!!

參觀完了民宿後,天還沒黑,就繼續開車去國民賓館看看~順便拿地圖

那兒算是前往青青草原的中途休息站吧?很熱鬧也很多人~

還有最高的星巴克呢!

這裡也有薰衣草森林~

二話不說當然要跟他的招牌信箱拍張照囉!

而我在這裡也寫了兩張明信片寄回家,真是心滿意足呢!

逛完了之後,天就黑了,還下起了不小的雨,於是拿了地圖後,我們就前往老闆娘推薦的餐廳去吃飯囉!

第二天的行程到這邊也累了,明天要看早場的綿羊秀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