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新港遊 011.jpg  

其實是去考研究所的啦!

放榜之後心裡真的有比較踏實,可是又有點發懶不想去

但是媽媽的堅持下,我還是去了!!(最後的兩間)

心情很放鬆,順便去看看fa

本以為我是第一個去嘉義找他玩的,結果我居然是最後一個~落伍了啦

大家都享受過fa在民雄的家啦!

原本以為小la也要來嘉義的,我把火車改到早上九點~真是睏死了>"<

到民雄也才早上十點,就和fa.老吳學長.愛玉同學一起去新港玩囉!

到了新港媽祖廟幫家人還有fa一起祈福^ ^

還吃了好多美味的小吃 (這才是重點啊!!)

有鴨肉羹.肉粽.蒸餃.粉圓愛玉冰.紅豆餅

但是擔心腸胃炎還沒好,我可是節制的呢~唉唉唉

下午我們順道經過了新港文化館,參觀了一下~

由於是媽祖才剛剛繞境過,有很多很棒的文物展,聽的津津有味,好久沒來文化之旅囉!

有吃又有拿~真是太happy囉!

晚上跟小fa到中正圖書館去讀書(沒辦法,明天要考試嘛!)

中正大學真的是很漂亮~讓我想起高中詹媽帶我們去班遊的時候,好懷念

唸完的時候已經晚上囉!又和小fa.愛玉同學一塊去吃好吃的上海煨麵^^還去廟口買燒仙草

這才結束充足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就醒來囉!

這時要去考試啦~學校裡頓時湧進好多人喔!

我的所在中正大學考,還跟運休.地政同個考場,但是還是我們考最慢>"<

中正這次的題目好令人頓ㄉㄟ,跟去年的一點都不一樣

(話說今年幾乎考的每間學校都跟考古題方向都不同耶!)

中正的英文還有加考作文,唉~太久沒練作文了!也沒有背老師的滿分首句法,結果寫的超卡,

沒寫完就打鐘了。慘阿>"<

回家時因為趕著撘考生專車,害我暈的要命,車子好晃喔!到嘉義都快累垮囉~

結果要上車的時候才發現買到星期天的票啦>"<

還好我有提早進站,才能趕緊發現在車來前去換票,可惜還是站了一小段路

反觀我的回家路程可是顛簸到不行阿!

星期天考中山!!!

跟教檢是同一天,不過在中正高中考離家滿近

結果我還是衝了!~為了不要辜負我的報名費,還是給他考了

拖著昨天從嘉義回來的疲憊,星期天是最後一場了

研究法是最令人痛快的一科,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好乾脆阿!

心理學跟教育學也都沒出我最怕的解釋名詞(因為我都會寫太久~)

心裡反而很平靜哪!

也許是已經有了一間確定了,心裡才能這麼踏實吧?

回家反而是看看大家對教檢的心得文,聽惠綺說很難的樣子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呀!

星期一還是要去學校,好累阿~真想放假哪!

不過這兩天的嘉義之旅還是很充實,充滿著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