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很少與家長正面交談

前年實習的時候總是有實習輔導老師面對,不用我們操心

從去年接下了兼任的科任老師時,

也很少面對到家長,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成績輸入的關係,家長有寫一封信來問狀況

還有總是不交作業、不帶課本的小朋友被我寫過聯絡簿以外

大多數還是從導師那裡知道情況比較多

沒想到昨天.....

我晚上上來找校長說的班級經營企劃書時

發現有人加我msn

"奇怪?!我最近也沒有給誰msn阿?"最重要的是完全不認識

就禮貌的丟他 問他是誰?

結果.....過了一會兒.....

 

 

 

 

 

"老師您好! 我是姿涵的爸比啦!......."

"我女兒把您的msn加到我這裡來了,不好意思喔!"

"她剛剛都在等你上線,可是現在去睡覺了~"

原本晚上都是輕鬆的上線時光,被這麼一敲

也不自覺正襟危坐了起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家長聊天耶~怎、麼、辦?!

就聊聊小朋友平時的表現,還好姿涵很乖

我才能夠大力誇獎~~呼! 好險唷~

 

 

 

小朋友們,可以加我的msn,可是記得要用你們的帳號喔!

不知道去申請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