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攜手計畫的課程了!

最近幫湘淳代了一星期的課,很喜歡這個班,大家都好乖~

星期二還一起看了日偏食,能夠和小朋友們一起觀察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這幾天,還是有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看到他們分班的結果心裡也放心下來

 

結束了課程後,和雞皮、馬老師、瞇瞇一起去吃幸福餐桌

和大家聊了很多關於將來的事,

再過不久,大家也要從瑞豐離開了,真令人感傷

這一年,

就是在這個不確定的考試制度下

讓我們相聚,也讓我們認識

不管是校長、主任、同事、辦公室阿姨、學生等等

短短的緣分卻有著深厚的情感

每當我看到學生寫給我的卡片,就覺得我有多麼的幸福,

能夠佔據他們人生當中的一小小段時光

教導他們,也從他們身上學習

如今,卻又在這個不確定的考試制度下,不得不說再見

我們還能再見嗎?  ........... 

當初在期末時,小朋友的天真話言猶在耳

老師,你一定要再考回瑞豐唷! 好不好?

請原諒我無法回答你們...

 

剛上來台北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不論是生活都還需要調適

而我漸漸跨出在台北生活的第一步了,昨天是我第一堂課

我會好好的努力的,雖然對於法科還是個門外漢,

但是就如同老師說的,

讀第一遍,沒印象

讀第二遍,全忘了

讀第三遍,搞不清楚

讀第四遍,才會開始有一點點印象

方法無他,大大的"熟悉"兩字就是這一科的秘訣

果真,

要拋棄自尊,從零開始。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