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又要開始了~

寒假過去了,代表又要開始動起來!

經過上學期的轟炸之後,這學期期許自己能夠將時間掌握的更好一些

並且看看能不能把我的碩論逼出來,即便是找到想做的主題也好,給我一盞明燈吧!

星期二的時候,和亘、哲一起去龍山寺拜拜,祈求自己能夠好好的應付這學期的硬仗,

靜下心來思考、念書,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不過,龍山寺的人也太多了吧! 幾乎每個爐都發爐了呢~

這學期依舊是選到上限,加上接研究助理、系辦工讀兩個工作,明天要去中研院跟教授商談另一個助理細節

會不會就是我的題目呢?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先去聽聽再說吧!

確定好後,又要搶老師,真希望能夠遇到一個真誠對待的好老師,不要留我太久阿~~

時間的運用依然還是掌握不好,還是要專心一點

老話一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