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精神好!    

嘿嘿!開心的放風之旅~

原因是我的女神老闆鼓勵我將論文投稿比賽

於是,我就報名了比賽囉!!其中雖然要打摘要刪文刪得很痛苦

還好有以柔幫我看稿,還有我在鳳甲的課實在太滿,調也調不開

(而且還有老師不願意調)導致出發的前一兩天課滿到自己都快搞不清楚了

不過,到了當天,就當作出去看看眼界吧!

出來透透氣  

到了嘉義高鐵站後,坐上了往嘉大的校車,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前往囉!

在車上我可是緊張到不行,因為都沒有準備講稿XD

車子有些延誤,到了會場已經開始致詞了。

雖然,還沒有去的時候,總想要入圍優等獎(獎金很多~),發表之後,發現優等獎好可怕啊!

不但是要發表、還要交叉詰問,哈~

浦忠成教授~謝謝他的鼓勵  

我的主審,浦忠成老師,在我報告完後,他還有來找我聊聊,鼓勵我寫的不錯!可惜樣本數太少~

聽到這實在給心裡一計強心針呢!好開心~

報告完後,放下心裡的大石,沒想到很多人對我的題目很感興趣呢!

在茶會時,一直聊論文怎麼做、怎麼假設的,真的好學術啊!

過了第一天的洗禮後,晚上低補來嘉大找我玩喔~

桃布  

好久不見的低補,我們就出發到體育館旁的路邊攤壽司飽餐一頓

 

這滿滿一桌,不但好吃又便宜喔!!

雖然晚餐的餐會也是吃得很彭湃,但是還是和老友敘舊好~

  

  接著到了住宿的飯店囉~~童年飯店

接著來到論文發表會招待的住宿飯店~  

發表人有免費的住宿唷!!

可惜TERU不能陪我一起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啦!!!

本來以為有同住的發表者,沒想到最後只有我一人住,獨佔著三大床~實在太爽囉~

第二天,頒獎典禮啦!!

看的出來我在裡面算是少數沒有原住民血統的吧!!

雖然沒有優等,但是也是種肯定囉~

況且能夠看到許多原住民教育先進覺得好開心哪!

 

晚上我就繼續坐車北上新竹找TERU囉!

還有小肥牛  

辛苦了一整天,吃個美味的小肥牛麻辣鍋犒賞自己一下

 

隔天,

和TERU一起到竹東夜市品嘗美味的小籠包

好好吃唷~第一次來!  

這裡的煎餃也很美味喔!羊肉羹也很料好實在!

 

星期天TERU爸媽來新竹玩~

於是我們一起到竹北喜來登吃下午茶囉!

 

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