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3.JPG  

第二天囉!!

昨天走到快鐵腿,今天又是活力的一天!!

一早,我們便去排隊吃美味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囉~

IMG_1930.JPG  

話說這個飲茶點心真有如此美味,讓我們早上就在那裏排隊?

向來聽小mi.小fa.小so說要排超級久,心就涼一半啦!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排,人卻不多,等的15分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裡面滿滿的人呀~

IMG_1932.JPG  

添好運的必點招牌,酥皮焗叉燒包

真是外酥內軟呀!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口水直流

IMG_1944.JPG  

人多來吃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點好多不同口味

糯米雞、鳳爪、河粉、燒賣、馬來糕、蘿蔔糕、粉蒸排骨...

每一樣都好好吃!!

現在臺灣也吃的道這麼美味的飲茶啦!

IMG_1945.JPG  

吃飽了早午餐後。又獲得了元氣囉!

接著便前往時代廣場去逛街啦~

在附近買了很多不錯的鐵打藥油回去孝敬媽媽

沿途在樓下的星巴克休息,結果又拍上癮了

IMG_1950.JPG    

休息夠了之後,又前往AE幫小FA看衣服去囉!

沿途也經過FOREVER 21,但是沒有買到喜歡的呀~

IMG_1953.JPG  

時代廣場的可愛裝飾,還有貼心的服務人員幫忙拍照喔!

IMG_1957.JPG  

巧遇航海王的船!好壯觀唷~

IMG_1958.JPG  

旁邊的這家雞蛋糕也是十分有名,好多人排隊

但是我本人比較吃不出雞蛋糕的不同之處在哪?

(其實是你根本沒有鑑賞能力吧?!)

接下來也漸漸到了下午時分

準備找覓食的晚餐

我們來到了第二個米其林餐廳-何洪記

IMG_1972.JPG      

這間已經開很多家分店了,原來是以做餛飩麵起家(很好!我喜歡)

沒想到粥比餛飩麵更好吃!!

IMG_1967.JPG  

我們點了很多不同口味

有生滾牛肉、豬肝、玉米雞茸,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已經愛上香港煲粥煲到米粒不見蹤影的口感

對於我這個牙齒咬不動的人真是好物!(牙齒是有多不好?)

IMG_1962.JPG  

炒河粉也十分夠味!好好吃~

今天之內連續累積兩顆米其林星星~

真是大滿足!

一走出何洪記,門口又一家滿記

當然要再來一份楊枝甘露啦!!我好喜歡~

IMG_1973.JPG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便捨棄地鐵

改搭路上的雙層巴士要去喝一杯囉!

IMG_1981.JPG  

抵達蘭桂坊!!

第一次來蘭桂坊,原來是一個地名啊!

四處都PUB、BAR林立,只是時間尚早,還沒有許多人潮

小FA說想要追求被搭訕的話,要坐在外面

不過呢~我們已經4位人妻啦!就不再拋頭露面囉~~

坐到裡面的位子聊心事

店員很熱情問我們想要喝什麼

我們就請他調適合我們感覺的調酒

這種盲點法還是第一次看到!

IMG_2008.JPG  

大家的酒都上來囉!!

好五顏六色好繽紛啊!!

IMG_2007.JPG  

唯一一杯三角杯的就是我的

拿到時有點失望,因為...

其他人的都好大杯喔!!(喂~)

喝起來琴酒的味道很重,沒有喜歡~

IMG_2004.JPG  

RE的調酒,顏色好美。有熱情島嶼的感覺~

但喝起來,也怪怪的(哈)

IMG_1992.JPG  

小MI的,我忘記他是什麼味道了!

不過,中規中矩,還算不錯

IMG_1996.JPG  

小FA。熱情水果,我比較喜歡這一杯!

有較多的水果味~

不像我的酒味之外像是ㄧ些顏料色素調出來的

IMG_1993.JPG  

小SO,漸層的橘紅色,好美~

但是味道忘記了!

IMG_2001.JPG  

小LA,唯一一杯口味不太一樣的,

記得他喝起來像是奶酒!

由於我的酒很小一杯

才沒有喝醉@@這樣也好~

我們在這裡大聊心事及未來,直到蘭桂坊熱鬧起來

我們才準備回飯店休息

IMG_2022.JPG  

回去的時候還順便去買了好吃的甘栗

與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三文治、豬扒包

這家看起來像早餐店,沒想到居然開這麼晚~

我們還順便泡了兩碗出前一丁

沒想到胃又開了啦~~

大夥吃飽喝足之後

就來拍戰利品,用我跟小FA的床舖

(以下是我們六個人合起來的)

IMG_2033.JPG  

超級豐富啦!好像在賣地攤貨~

晚上又聊天又排行程的直到晚上3點才各自就寢

結束了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