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點都不悲啦~~
滿好玩的今天

原本大家都沒什麼勁要去
因為忽然下起了雨
看到了學校門口的交通大隊
會心一笑
我可以騎我的小喜鵲去呀!!!

說著說著
就跟愛心唯唯小綠一塊
騎著騎著
小喜鵲一馬當先

到了教室
發揮了語教自嗨的精神
居然唱起了大海的故鄉
活動開始
大家輪流抽籤
很幸運的
和佩佩螺絲起子一起在泡芙隊
在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
我才發現
因為選美少女的關係
很多人都認識我
遊戲開始!!!
交材非常用心想團康帶活動
真的玩的很熱絡ㄚ
泡芙隊在大家的互助合作下
竟然獲得第一名?!

進入尾聲
各股股長介紹
阿粉又開始她的印度冠軍單曲
大家又一塊"都嚕都嚕都嚕 達達達"
後來
美工股的相見歡非常活動
居然玩起來了~~
再大家的參與下完美落幕

可是我還要找teru
卻又到了十點
真是猶豫ㄚ
也不知道哪生出來的力氣
抱著重重的香檳
直往活動中心衝
辛苦了愛心唯唯小綠
陪我在黑暗中摸索路線
到了三樓
電梯一開
滿滿的熱舞社
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心裡急了

還好有愛滋看到我
佩姬跟小佩都來找我
teru才緩緩的出現
^^
還有小蕃茄!!!
希望他們的熱舞能夠大成功
本來要買飲料給他們探班的
也沒有時間
說沒幾句話
該走了

和我的好姐妹們衝回學校
寶山路上
不知闖了幾個紅燈
我發現我有賽車的天份
但是
和相馬茜一點也不像(笑)

好累ㄚ~
今天真是滿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