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真是爆累
昨天陪小小逛sogo買鞋影印
做營手冊到兩點半
今天七點起床
整個頭昏昏
小朋友早已充滿了校園
精力簡直要被榨光
不過每個都人小鬼大
也挺可愛
我想這就是營隊吧

早上幫忙課程組
下午換我當關主
我愛獅獅隊
總是在我耳邊揮之不去
又超體育的隊呼
時間過的非常快
雖然有點混亂
可是還是算順利
百百超愛帶小朋友的
而我呢
就負責喇賽囉
越來越有主持天份囉~
真是開心
還被benq說很機靈呢

好不容易兒文營告一段落
等不及簡討會開完
直衝交大
到了星聲社
滿滿的人和幹部
好緊張ㄚ~~
偷到廁所練一下歌
就上了
其中阿龜學長說很緊張
我們兩個互相說冷笑話激勵
我又表演了獅獅隊的隊呼(笑)

終於輪到我囉!!!!
做完簡單的自介後
就直接上了
超緊張的~
好害怕呀~
硬著頭皮唱完囉
可是還頗受好評ㄟ~~哈哈
結果當然是順利通過囉耶耶

有個竹師的學姐(我想是小魚吧)
在我唱完時跑來跟我打招呼
人超親切的!!!
感覺很強ㄟ~~
我們還聊了一下double chic
女生ㄚ~一講到衣服就真的講沒完
超開心的!!!!
他們團還有一個幹部說~哇大一就玩團喔!!

後來跑去三樓找teru
瞧他認真的咧
佩姬 小佩 小蕃茄
都來找我聊天
teru只能陪我一下下
眼睛快闔上了
真是快不行了
就溜去吃subway犒賞一下自己

辛苦ㄉ一天吶~~~~
我好累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