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
隔了這麼久才來寫
已經一個禮拜過去ㄌ

上星期是我們大一的合唱比賽
很早就爬起來練習發聲
換我們昨天連夜趕工的小禮服

一群人在女宿
浩浩蕩蕩的換裝
看起來挺壯觀
再加上彩排一次
已剩不多時間

終於到了緊張的比賽
原來大家都穿的超花俏耶~
用布包的不只我們唷~
妹妹他們班呀~
超級搞笑的~
妹妹還拿雨傘演內心戲
在台下我都快笑翻囉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唱唷
可是小禮服真的好繃
真不舒服

後來系主任說我們唱的很不錯唷
得到第三名ㄟ^^
超級開心的唷唷~
雖然外面下雨心裡超開心
還有幾個交大材料的同學來看我們唷

後來晚上ㄚ
我翹了慶功宴跑去幫teru加油
愛心借我的衣服超可愛的
一個人騎去交大
teru說不能出來
所以我就尾隨一群竹女的一塊進去
跟teru碰面後他帶我去找蕃茄
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

其實跳的很讚呀
主持串場也很好笑
今天真是圓滿的結束
可是我又必須趕回去
確在路中遇大雨
真是討厭捏~~~~>"<

ㄏㄏ~~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