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在風城演唱的日子捏~~
昨天我壓根忘記這件事
還跟唯唯開心的去看佩姬的鋼琴發表跟逛街

早早就去睏囉~~
隔天中午我自己到了風城
天吶太陽超晒的耶~~真受不了
因為肚子好餓所以我跑到星巴克去覓食

等了好久
踢逼跟彥寬在半路發生了車禍
所以我們沒辦法試音
我跟阿龜等呀等~
眼睛都要咪起來了

終於兩點啦~~~
一開始沒有很多人
不過還是有觀眾唷!!!
每團都拿出渾身解數
我有聽學姐小魚的團唱
真的超讚ㄉㄟ~自彈自唱
還坐在地上跟發海報!!!

漸漸ㄉ
大家都來囉
有小小愛心teru小蕃茄小珮佩姬
我好感動捏

終於輪到我們團ㄌ
拿出鼓氣唱出來!!!
可是過嗨啦! 拿麥克風去撞牙齒(笑)
不過大家ㄉ反應都還不錯唷
在最後一拍時
想跟命可對上
結果對錯拍啦~~~>"<
有夠丟臉ㄉ
被teru當成笑柄

唱完後呀
還有人來找我簽名唷~~ 怎麼可能
命可跟梯逼的同學
雖然不知名
可是一直幫我加油
超開心的耶~~
後來還幫我買了一瓶ice

後來去看"特洛衣"
遇到江堅肯在跟別人吵架
真是巧遇呀~~
後來跟teru去吃超讚的中華麵店
再去看抓狂一族
哇哇~~
真是難忘ㄉ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