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起了個大早
練舞練到暈@@
跟佩佩一起
來回講堂甲跟宿舍
不停的彩排彩排換裝換裝

因為昨天又改了一大堆動作
所以非常難背
不過還是盡力啦!!!
到了七點時
越來越緊張耶~~
第一支舞好討厭
以後真的要多練舞感才不會跑掉

看到佩佩忘動作
我也不免忘動作
心想真是完蛋了
好朋友都坐台下
後來我問扁~
她說我的忘記還算好
可是其實還是看ㄉ出來啦
teru說我不適合跳jazz
大概是我不大熟吧~
第一次跳這麼女性的舞說

挨挨~~~
總覺得可以再更好
我要更加油ㄚ~~~

teru說我穿的很好看唷!!^^
超級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