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阿亞找我去跳舞...
我幾乎已經答應他了~
因為他說我慢學沒關係...
他會為我重編一些給我跳
聽了很是心動ㄚ...

可是他卻沒把表演時間跟我講...
聽到康說
表演是在凌晨12~1.2點
降子我跟本不能嘛>"<
嗚嗚...悲

其實我是個懶人...
我覺得自己跳舞一點都不好看
跳舞都必須用到我很多力氣...
降是不對的...
跳舞不就是該樂在其中嗎?
嗯嗯...我還沒有抓到point吧?
我其實是一個愛看別人跳勝過自己跳的人耶...

接下來要跳迎新的舞囉!!
很榮幸被扁大爺欽點為可以跳hip hop跟jazz的人...
怎麼說呢?
我們的舞是由男生跳lockin'再接我們3個女生的hip hop
帶出其他2個女生由jazz結尾...
很是開心但也不禁擔心
因為我之前在成發有小學了一點jazz...
腰快斷了~我的天~
而且...
對於我這種手長腳長跳起來整個就是怪ㄚ~
(笑)還是要多看鏡子修動作才是...
不過之前在練啦啦隊中的豔舞時...
扁就說我頭髮甩起來很不賴
那....那....
我可以表演瘋女18年...
哈哈哈...
迎新應該沒有人要看吧?

p.s最近覺得看男生做breakin'的單手倒立加在空中折腰(不知這招叫瞎咪)感覺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