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
姐妹相繼與男友分手
音符家族從12人降為10人

在星期一唱歌時
小發宣佈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就是她從命運好好玩看來的
小發小搜小咪跟小瑞小拉是情場女高手
只有我不是.....@"@
沒錯~
"妳的太陽在處女 金星在天平"
"天平的人還不至於太花心吧"
小搜頭頭是道的說著....
沒錯~
我的金星丘總是比月丘高出一大截..
這代表著我永遠只有疼另一半的份...
所以~昨晚我失眠了

又在跟teru賭氣了...
我以前是不敢這樣對小明先生講話的...
感覺現在的我~真是越來越任性...
可是在過去一年的感情中
回頭想想
還活的真沒有自我...

以前的女生只要稍為吃個醋~
男生就有理由休了她
原因是違反了婦德...
那我呢?

我只是想當那個他最愛的人...
所以我的心眼小吧?
沒辦法~無風不起浪...
但我很討厭降的自己...
每當我想要改時
總是被teru說"妳在生氣吧?"
哎....怎麼這樣?
我認為~
最愛的人就像是城堡一樣保護著我
可是
它的屋頂卻有一個大洞是我不想觸及的地方
每到下雨我總是淋的一身溼
當我想補時
它讓磚瓦砸得我遍體鱗傷

水瓶座對舊愛的觀念是"雖然跟舊愛分開了 是她沒有眼光 既然沒有眼光 也不妨原諒她吧"
所以和舊愛總是保持著似愛非愛 似友非友的態度 這對於水瓶座來說 是刺激的

處女座則是對舊愛抱著相見不如不見 沒辦法~ 破掉的鏡子就算是將碎片收集黏好 它依舊是面破掉的鏡子

講得還真是準
無論是小明還是teru都完全符合水瓶座的特性...
而我~我真的對破掉的鏡子沒有興趣...


我有多大的一股衝動想要制止她ㄚ.....
但我想想~還是算了吧


人家是情場女高手ㄋ!!!!

我閉上了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