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就是為了要跟音符姊妹討論四重溪的事
大概是我太久沒有回來台灣了
所以大家在聊的東西有點跟不上
看到大家還是一樣那麼的親切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
還是可以開心的聊天^^這才是六姊妹嘛!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小re居然去縫雙眼皮!!!!!!!!
天~我到回家還是腦子回繞著~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聊到後面也不知道是誰提起的
我就被連環逼供~當時還有點招架不來呢!!!
埃~當年清純的音符六姊妹跑去哪啦???
真是辛辣的話題呢~(我老人家的心臟承受不了挖!)
陳小發還說讓我解除心防呢!亂下一些有的沒的的問題
讓我哭笑不得阿!我只覺得三皇三家的冷氣不知不覺的增強了(抖)
我把victoria送給大家囉!大家都很愛沐浴乳的味道唷^^我好開心
狗狗的鼻子還是最靈的啦!!誰叫我是汪汪咧?
我還把丹麥村的餅乾請大家吃吃~大家都說good呢~
後來我和六姊妹分手後
就和媽媽跟姐姐開車去台南玩
其實又是跑去找藝術的景點外拍
回到台灣已經和大姐跑去外拍兩次囉!!上次去西子灣附近的鐵軌旁
這次來到台南的街道藝術區!大姐追求拍起來有mtv質感的照片
所以換了好多個景~換到還被附近的居民以為我們在拍片
被罵個臭頭^^|||拍完了就去吃小吃
晚上卻下起了大雨~大家都被淋成落湯雞>"<
最後才結束了一天

大姐真是越來越挑剔了~連我的皮膚跟姿態都嫌到不行~
出門前衣服也要經過他的挑選才可以
真是professional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