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427高雄寢聚時,(IN生活樂子)

接到了一通來自6姊妹小so的電話,要講聚會的事,

我一古腦兒的聽完detail

太開心只記得對方要我載他去

我說:不行ㄟ~我怕小mi會要我載他耶!

"小so"說:你這個笨蛋,我就是小mi啦!

XDDDDDDDD好姊妹你們聲音聽起來真是超像的orz......

不過那句"你這個笨蛋"再他重覆幾次後..........

真的是小mi的聲音耶!!!!!!

sorry~原諒我吧!   囧


小 mi我對不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