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的熱舞社期末發表正式的結束了。
陪伴在一絲絲的下雨聲,但還是很成功喔!!
這次的幹部是我們,所以從一剛開始練舞、上社課都不敢馬虎,
想到以前小大一怎麼這麼不乖阿~

沒想到升上大三了以後,才了解到學姐以前的辛苦,
從策劃阿到整個節目的進行,還真需要有人出來領導呢!

小大一的學弟妹真的都好可愛唷~
而且這一屆的學弟妹都很認真,還會自己帶音樂來練,
那天早上場佈的時候哇!都是他們在幫忙的,在空檔時候,
又三三兩兩的在旁邊跳舞,真的覺得好認真喔!
大二學弟妹很辛苦,因為他們都要身兼多職,又教又要下去跳還要串場等等,
第一次編舞就很有水準,都比我大二還要厲害。
將來社團就要靠他們了,加油捏!!
大三的話,編了一隻好帥氣的舞,而且音樂很久,動作又激烈,
每次跳完都會覺得自己體適能太遜。希望以後還可以好好的把
可是大部份人有喇賽~挨挨挨!美中不足。
大四的舞也是走他們一貫的風格~雷鬼
串場真是好笑死了~~雖然我們學校的聽說笑點很低
但是小強主導的南亞海嘯真是太經典了!
還有主題歌咧!(爽到你 艱苦到我~)
這次我還滿喜歡舞風多變的感覺,
又能跳hip hop(小峰)又能跳lockin(OGC) 又能跳ragge+ girl's hip hop(屋挖) hip hop時尚?!(男女合舞)
這學期好充實喔!!!真是收穫很多捏~
 
雖然社團上又有一些波瀾,可是大家還是都很團結喔!!
去吃慶功宴的時候挖~真是超超超high的!
我們則是埋頭苦吃~餓壞了啦>"<每天下課後就練舞到門禁|||
好久都沒有吃晚餐哩~生活館還是這麼好吃
大家後來又在玩又在聊天~整個好開心唷!!!
熱舞社的大家
下學期也要努力!!!!^+++++++^

12/29的時候挖!是中華的成發~我們趕過去的時候正在下雨
靠小君開車車,想說到了節目應該換我們了吧?結果根本還沒開始
可是卻大lag 而且成發居然辦在走廊上耶後來好像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舞台很小不過他們很用心做很多哈利波特的道具,
舞很少隻,大概跟外校一半了,玄奘的其實還跳的不錯~
竹南高中的breakin幾乎比大一新生跳的還要好
輪到我們的時候挖!因為我們從台下慢慢走上去~就見到音樂響起大家都在找竹師去哪裡了?
只看到有一排人在搖頭晃腦(就是我們啦!)其實我想想覺得很白吃(如果作不好的話)
然後自嗨的走上去~這一次我覺得比我在成發跳的還要ok耶!
雖然在舞台上每次都腦筋空白(teru還說我看地板!我是想要裝cool一點啦)
比較沒有喇賽了!結果好笑的來了,扁扁大放炮XDDDDDDDDD
只見他很帥的大大的放了一槍!轉回來時其他人(包括我)都傻眼的看他
真是~~~~~好好笑喔!!!!!
很開心又能跳這支舞了^^有屌哩!
後來大家一塊去吃50元pizza犒賞一下自己
50元pizza(真好吃)


痾~~~內心的平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