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teru問匯票怎麼用的事
沒想到就降陪他到了晚上

剛到工五,teru正在做作業,看到他挽起袖子在刷牆壁,不禁覺得怎麼有這樣的作業?
我們去了一趟計中跟郵局,但是飯店不給訂位。

於是我就陪著他一起在停電像鬼屋的工五刷油漆。
看起來荒涼的大樓電梯卻常常載著滿滿的人,
我看著無聊也開始幫他刷起牆壁來了,
將近七點,
teru下去考試,我就在外面陪考,
別的教室也亮著光,就在外面聽了一下高科技的課
老師把算式隨便的唸一唸,顯示了滿是英文字的投影片。
眼皮好沉加上我剛吃了一個稱重五十七塊的便當。
趕緊找一個椅子倒頭就睡~
路過的學生應該都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考完試的teru,又回到了四樓刷油漆,
我陪他整理了一下東西,就騎去青草湖夜市,
我們兩個肚子餓了到處吃吃,
牛排、排骨、芭樂、香腸、地瓜球,
真是開心~

在回到學校後結束了這一天。
雖然大半的時間我都在等待,不過還是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