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的手真不是普通的笨拙~
雖然從小到大美術一向很強
不過對於家政手工藝就是一敗塗地

去年的時候
一時興起就織了條圍巾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有這股動力讓我繼續把它完成
可是大家都笑稱它是地毯
但我還是不以為意
因為真的很像mossy的圍巾耶!!顏色啦~款式都很像!!
只是我織得很硬
也沒人欣賞

今年teru說想要一條幸運帶
那時我心想~又不是國中生了~怎麼還會想要帶哩?
我又不是你的前女友都會編給你
雖然這麼想
我還是去買書跟材料回來做了
so crazy

不出我所料
悲劇一直發生
慘叫接連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