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u終於來高雄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不喜歡分隔兩地見不到面的日子
好在大年初二終於結束思念
爸爸媽媽忽然心血來潮要請我們一起吃頓飯
teru這孩子居然打扮正常口齒伶俐了起來
還貼心的送上伴手禮

也許是好久不見
我們兩個異常的high XD
隨隨便便在路上就可以kuso起來~
teru說他是生物小天才
或許在酒酣耳熱之際可以跟我老爸玩起來
=============以下為想像的kuso分界線=============
在酒足飯飽之餘
”老爸~咱們來玩個心肝脾肺腎的比一比吧?”
”好阿好阿!!那有什麼問題~心肝脾肺腎!!!(動作迅速貌)”
”挨呀~真可惜超過十秒啦!!喝~”
”棉棉要不要來玩阿?”
”恩~~心?肝脾?肺?腎?”
”呵妳比錯兩個啦!!喝喝!”
=============================================
當然爸媽不是這麼可愛啦~
只好咱們兩個玩的超嗨
到了吃飯的館子....
我才收起了嘻嘻哈哈的態度
面對爸爸媽媽還是有一份緊張(雖然考問的都不是我)
可是我都在一旁捏冷汗
看到teru把魚夾去吃還喝冬瓜蚵蜊湯
真是苦了他了~恩恩!大丈夫能屈能伸怎麼可以敗在冬瓜跟魚之下?
只是我下午嘴饞喀了一個大草莓蛋糕
所以肚子飽飽
聽著談話都不大需要我擔心
於是眼神開始...不自覺的....呆滯....
自個兒放空了起來...

還是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喜歡teru阿~~內心的祈禱~~
p.s後來我們兩個去看了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好看又好笑喔!!推薦這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