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棉21歲了!!

星期五的時候,teru陪我一起去台北面試
好久沒有去台北了,teru媽媽送我好多東西吃吃^^
到了sugar編輯社,作了簡單的面試,小編問了我什麼時候適合拍照
還有一些身高體重鞋長等等的問題,當然還包括了拍照費用
最後在帶我到編輯部去給各位認識:這是我們新來的讀者麻豆。
短短15分鐘,我也不確定有沒有case接。

teru帶我到101去逛街又到了西門町血拼,
買了件很屌的褲子,準備表演時穿,於是我們又這樣回到了新竹
才回到交大,teru就趕忙跑去跟同學們夜烤,
我為了找廁所消失了一陣子,讓他很擔心,
後來才又和大家一起玩殺手遊戲到一點。

隔天早上五點醒來,
兩人便開始了墾丁之旅,
從新竹一路到高雄,居然才10點而已,
到墾丁已經下午一點囉!爸媽狂摳心情不好,可是看到美美的海
就開朗了起來^^
走路到了黑老咕,老闆娘人親切房間又正,令人忍不住想要多待幾天。
換了衣服租了逋逋直衝南灣的海邊,
好軟好細的沙還有蔚藍的海,整個想要衝下去玩水。
可惜那個來不能玩玩,就在岸上看著teru還有可愛的黃金獵犬戲水
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雨來,變的更冷了我們才回飯店洗澡。
晚上才是墾丁熱鬧的時候,
teru顧作神秘帶我到一個沙灘,還抽煙了起來,當時我還在想他怎麼開始抽起菸了?
還在疑惑的時候,天空居然發出了巨響,兩個超大的煙火就在我的眼前上空
開展出美麗的火花,感動的令我說不出話來。

這時,teru才從沙灘回來把我抱住,說:棉棉,生日快樂。
拿出他送我的幸運草項鍊,幫我帶上。
好感動好幸福,在那一刻我忽然又有一種剛認識在一起的感覺,
正經、體貼的他又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天旋地轉霎時我無視於墾丁的三兩遊客看著我們,
似乎就在危崖邊感覺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回到了墾丁大街,我們先到了金攤pub吃大餐,一邊聽著外面的雨聲夾雜二樓的現場演唱
一整個悠閒的感覺,真好!後來又一路逛到了福華大飯店,
兩個人居然就這樣跑到地下遊樂場去打電動|||
玩到累了才緩步到了隔壁的smoky joe喝調酒,
一邊聊天 一邊啜飲小酒,人生能夠過的如此從容、閒適,該有多好
直到了12點才回到了飯店結束了一天

隔天一早,微微的睡過頭,
早上起來去吃好吃的早餐buffet
這才搭車回高雄^^結束了完美的墾丁之旅。

9/19(一)
今天是棉的生日!
謝謝大家這麼貼心,
愛心 唯 小綠 大雄 佳徵 屁金和游老師
幫我到"桃"去慶生!!吃的超開心~肚肚也很飽
愛心他們還買了一個小桃紅抱枕給我抱抱
好喜歡好喜歡
回到寢室又收到了apple送我的兔兔系列紐蛋
好開心!
還有好多人傳簡訊給我道生日快樂
阿亞 小明先生 小澤 以林和佩芸 佳肥等等等
還有爸爸跟媽媽~謝謝你們喔!
真的很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