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期初發表其實沒有跳的很好
提醒自己要加油

【缺點】
1 熱身不夠,腿緊緊的,蹲下去的動作在站起來變的很吃力,還好沒有什麼抽筋,下次要暖身夠才跳。
2 沒有足夠的時間彩排走位,時間都拿去場佈了,以致於到了別校來彩排我們都run不到一次。
3 (社會人士傳奇)練習不夠,已經是舊舞了還會出現不確定的地方。督促組員不力,每次練習都有缺人,所以才會有亂七八糟的情形出現。
  我雖然沒有跳錯根放槍,可是teru說我有搶拍的行為>"<
4 (烏~挖)有點緊張,動作不夠大,有點沒力沒力,雷鬼地方有點小忘記。
5 (今夜涵一下)也是沒力沒力,krump練兩天可是不夠熟teru說我不確定動作所以很小放不開,最後一下還甩錯位置好蠢!
6 介紹桃竹苗的時候講話不清楚,只知道我是總招而已|||差點讓貝克馬找不到我下次換衣服動作要快!!
7 (有辣妹)雖然只是客串辣妹,可是沒有彩排過最後出去有點像瘋婆子~好蠢
8 褲子的帶子收不好綁不緊導致才跳一下褲管就掉了很醜
9 暑假2個月沒有跳舞,teru說我退步了,(阿我暑假媽媽不准我練)可是許智障說我動作很漂亮喔!︿︿
  還是要加油多練練把舞感找回來。

go!go!加油!!!(偷學浪漫滿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