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完了大江盃...
全身痠痛...teru懶的帶我回學校...
翹了難得的上午
回想起來過程很開心!大家一塊衝練舞的日子也暫時告一段落
對於剛剛接觸lock的我能夠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
真是光榮直至...這點就夠了!
雖然我們把soul lock的定義搞錯了
kazu不欣賞我們...
但還是學到了寶貴的一次經驗
也和大家(teru 扁扁 阿同 老甘 走挖 大牛 mars)有著共同美好的回憶
ㄟㄟ...其實是搞笑的回憶啦!這樣就很夠了不是嗎?
以前我都只是teru身邊的附屬家屬...
不管是梅竹阿.成發阿~他的大小表演我都是在一旁看著
很難得很高興...我居然也成為ogc的一份子了...
真的好開心喔!雖然中間練舞有辛苦有困難...大家都完成了
如今大江盃已經落幕了...我也要開始面臨期中考的折磨....
看著兩膝蓋東一塊西一塊青青的淤血...
你們還需要撐過台壽盃的考驗喔!
加油囉!正式從ogc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