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台壽盃街舞比賽,ogc的大家也都陷入了期中考的磨難當中
可憐的阿北還要跑台中跟中壢去比賽,
這一次大家把上次大江盃錯誤的地方改正了之後,整隻舞都變整齊多了。
星期六早上大家起了個大早準備驅車前往老虎城,
teru開著他們家的freeca八人座休旅車,大家一同坐車去台中的感覺好好玩喔!
真像小學生去郊遊,一路上都鬧哄哄的。
到了台中才早上10點多而已,老虎城還沒開店哩!

於是開始找練習的地方,teru眼睛很尖找到了一個又有插座跟冷氣的空地,
大家便開始熱身打嘴砲起來,這時候第一個衰鬼阿同率先跌入水溝裡,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逼近,才練習吃飽飯完又換大牛兩腳都栽近水裡,
大家走路都沒有睜大眼睛仔細看。
好運的扁扁猜拳贏了去抽籤,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結果第四號變成一號,
比賽剛開始由台壽阿龍帶領跳健康操,真是有夠可愛。
我們在旁邊等的很熱,還有怪怪的火星人來搗亂,痾~每次比賽怎麼都會遇到怪人阿?

這次跳的狀況其實都不錯,也整齊了很多,可是天氣太熱,有點沒力。
我最後的地方又跌倒了,害的畫面變的很亂>"<真是對不起大家看到了很多團都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有很像白手套的popin啦!有變魔術的啦!拿掃把 垃圾桶上台跳舞的啦!還有LA STYLE的!連TBC都下來台中比賽,雖然大家覺得最後的名次有點不甘心,可是我覺得還是看到了這麼多精采的舞跟MC饒舌,眼界真的放寬了許多,似乎這個生態裡,就只有強、弱、和商業化的食物鏈,不是一直在社團裡跳跳然後成發完就能得到滿足的單純,
不過比賽終究是比賽,還是要分出個勝負,參加了這兩次的比賽,讓我體會了很多。(我想大家都是吧!)

陪TERU去買飲料的時候,被一個小女生拉去照相,黑黑~好害羞喔!因為我整頭都是頭皮屑|||
晚上等成績時,大家把阿同鞏上去玩阿龍拳輸了;扁扁上去玩計數器比賽卻贏了,OGC到哪裡都玩玩玩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TERU也不小心踏進水溝裡面,又沒有喝到逢甲西瓜汁!害他心情不爽一路開車一路飆,
回到新竹一起去吃生活館,才結束了奔波的一天。

P.S聽說走挖也有跌進水溝裡喔!可是他都暗坎在心裡沒有說出來,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