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很奇怪捏|||
腳一直在受傷

下星期要開始期中考了
週末陪teru回台北,這星期雖然都沒有去哪裡玩玩
可是還是很開心呢^^(除了發生了些小意外)

我的腳被機車排氣管給燙了個二度灼傷有吧!
teru在告誡我後面有車時不小心就燙傷了
還真的很痛哩!
現在腫成一個小紅豆,愛心說摸起來像鴨血軟軟的
那天還冒了一顆泡疹在嘴邊,也是渾身不對勁
所以,我很小心的保護他們兩個。

週末因為要讀書,
和teru一起跑遍了台北的圖書館,
去了市立圖書館、木新分館、還有一個在超市樓上的圖書館
台北真的經費好多~圖書館都好漂亮喔!真好~

晚上讀累了,
就和teru一塊躺著聊天^^
很奇妙!那天聊到好多好多以前的往事,
是怎麼認識的阿?怎麼開始喜歡對方?最初一起去的地方阿?
怎麼會忽然他變成我身邊重要的人呢?
聊著聊著就不覺得讀書的累~

星期天teru開車載我回新竹,
我們把車車當作卡拉ok囉!一直唱唱唱~真好玩
我似乎有當遊覽車小姐的天份耶^^
晚上去拜見老毛,希望他幫我們修一下舞
ogc又回來囉!下次目標是台壽盃(那不就是小龍龍盃嗎?)

os: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台灣人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