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竹師熱舞成發應該算是最深刻的一次了吧?

一年級參加的時候因為卡到啦啦隊跟特導所以都沒去上社課

那時才臨時編入小組

在小組的時候當然很輕鬆啦!!學姐會約練會教動作會剪好音樂

只要學好動作準備衣服跳好就好

二年級就不同了

我們已經是學姐了

跳舞會被批評還有一大堆忙不完的事

開始要擔心學弟妹來不來進度跟不跟的上動作會不會太難

其他衣服 音樂 編舞更不在話下

讓我常常傷透腦筋(因為我沒有經驗)

還要出來用大二舞~找女生所穿的衣服

==============================================================

一早就去弄場佈到了下午跟著音樂彩排了幾次

就一瞬間到了六點

觀眾陸續進場我們大二負責帶位

跟朋友聊天讓我輕鬆不少

一開始趙滿福以一身華麗的裝扮登場又超級搞笑

節目就這麼開始了

換我小組跳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緊張好怪喔

可是我的帽帽一直往下掉快看不到路啦>"<

跳完趕緊換裝可惜看不到中華跳的(聽說很棒)

快換我們時居然聽說中原還沒來

大二的都還沒準備好真是狀況百出阿!!

靠著滿福跟愛滋在台上一搭一唱拖了點時間

這時我聽到交大來了~ 代表著teru趕來了^^(昨晚我還小生氣哩)

合舞跳完有點亂~可是接男生好像挺嗨的~

我們就下去換裙裙

開始換跳我們女生舞時我聽到交大的那邊都在喊棉棉棉棉

腦筋一片空白可是沒有跳錯耶^^

後來交大又出了四隻舞真是超級破天荒的情和義阿!!!

怎麼對我們這麼好?!

teru有跳趴聘跟臘可~ 兩隻都很帥帥

泡麵頭娘景凱被豆花爆頭我大笑了半天

後來的宏安大四舞還是好殺好殺我好喜歡真命天女的新歌

完美的結束後大家一塊拍照照

teru還驚喜的拿出一束花(現在在我的桌上)

真的好開心喔!!!

teru結束後帶我先回交大開會然後就去公道五的小黑的店吃飯

哇真的好好吃唷~~每道菜大家都狼吞虎驗

然後我們還喝酒玩遊戲結果我一下就頭暈暈了

後來就一直神智不清的去愛買買湯圓

回社窩煮時被阿同嚇了一跳

teru在路上不小心把車車弄拋錨比較晚到

大家又在抽抽樂之下玩的不亦樂乎

回去已經是半夜三點囉

不過好久沒有降囉

好開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