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棉棉的衣櫥裡

有一件衣服叫做神奇小藍

它長得很普通

既不露 也沒有花色

只有單純的三個扣子跟一枚mark的polo衫

它是我姐姐參加亞洲青少年交響樂團所帶回來的團服

據我姐姐說

很多人都不喜歡小藍

在回國前都把它丟在飯店

可是我很喜歡小藍

因為它穿起來很舒服

剛開始我偷穿姐姐的小藍去補習

穿小藍去圖書館唸書

姐姐看我很喜歡它就把它讓給我穿

沒想到

小藍卻比衣櫥裡的任何一件衣服還要神奇

光是在前鎮館唸書

就被搭訕了四五次

平時在路上又更是忘記了幾次

今天我也是穿著小藍去練舞

就有人送飲料

還真的要謝謝小藍呢!!

小藍真的很有魔力~~

也可以叫它魔力小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