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號的今天,終於把桃竹苗舞展辦成功了!!

這個已經困擾我一年之久的"總召",也在今天圓滿的功成身退。

腦海還是忘不了去年的幹部交接中,我被選上"桃竹苗舞展總召",那時的心裡有多少個不願意。

但是,竹教大被選為主辦已是個不爭的事實,我想,該是我的我會自己承擔,

雖然我在二年級就有當過語教的英語話劇總召,可是英語話劇是備受學校、系上支持的活動

光是由老師跟學務處就可以獲得不少援助,但是桃竹苗舞展呢?

我還記得去年的舞展辦的並不順利,也聽到了很多批評聲音,今年的桃竹苗一定不可以隨便敷衍

但是別人一聽到舞展,支持都打折,不但是演藝廳的費用很高、連文化局、體委會都不給贊助

所以我們就只好接case...盡我們最大的力量去拉贊助,在這過程中,辛苦是一定有的,

直到活動的前一晚上,我們還在不停得練舞跟場佈,想到我們寢室的人全都回家放春假了

就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辦完它!



從一剛開始的練舞就不能馬虎,這一次我們跳的舞是krump style的小p舞,

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還刁動作刁得笑聲不斷,熱舞社感情真是越來越好囉^^

從活動當天起,我們一早就開始準備場佈,前一晩器材就大致上架好,而且音響可是演唱會級的喔!

 今天把海報跟大掛報掛上去,配合著燈光,天阿~氣勢整個就來了

還有teru的影子,雖然很多人都發現了,現場裡裡外外都是teru在陪著我呢

節目開始了!我們的開場舞大家都說跳的不錯唷!真的好開心~

後來看到好多學校的表演都十分精采!我發現這次舞展還是以hip hop 為主

而且很多學校都非常重視這個舞展!幾乎沒有什麼忘拍的動作,學習到很多喔!

舞團的表演更是另整個表演帶來許多高潮!(像是跳20分鐘的the soul 還有地板超強的KGB)

活動中場休息居然還有記者採訪>"<我根本就沒有做準備阿?!超級緊張的

不過冰火倒是喝的很開心唷!!!

到了最後一場舞!我們一起衝上台去謝幕,看著人群散去,我和大家抱在一起

結束了!終於結束了~好開心好開心~

沒想到這個從困難中生出來的舞展,也能夠獲得大家的好評!!謝謝大家!熱舞社的北鼻們~辛苦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