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Ray雜誌的甄選會複賽終於落幕了.......

上個星期五突然接到編輯部的通知,真是有點措手不及

因為小p舞要選人跳桃竹苗開場,也是戰戰兢兢的,怕選不上

teru說他星期二的課翹不得,親愛的桃林們也都要上課,總不好拉他們陪我北上吧?

還好,有高中同學泡泡大力協助!!!還為我把實驗課調開~願意陪我去面試

只能說昨天一切有他我才能夠比較不緊張。

3/14一早就準備出發

買了車票跟麵包剛好遇到貝克馬跟小葉(貝克馬也選上了我們學校的草莓公主唷!!!!)

然後就先去AT5做造型,大概是那麼早沒什麼客人,我一個人帶大包小包特別奇怪

雖然是第一次去那裡,但造型師Linda知道我要去面試了之後,很細心的幫我想造型也還幫我上捲

樓下賣夾子的姐姐則是幫我夾一個很可愛的公主頭(也要在這裡謝謝他們兩個)

然後便提著我的大包小包坐上前往台北的車......

跟上一次新光三越的時候一樣孤單,在車上睡不太著,

便拿出我昨晚做的自介小抄跟雜誌來看,就這樣到了台北

遇到了泡泡,好久不見(他還跟我說可以去找阿亞呢)

先去找攝影棚地址,在台視附近繞了好久都找不太到,結果竟然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唷!!!

看似一個舊公寓,可是進門卻別有洞天,裡面佈置的既乾淨又溫馨,還有養一隻貓咪^^

雖然離集合時間還有半小時,卻有一些參賽者已經到了。

大家都在認真的補妝,初來乍到的我一股緊張感莫名而生,結果連泡泡也緊張起來了

雜誌主編叫我妝要化的在濃一點,不然拍出來很路人,於是我也補起來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

參賽者一個一個的到來,大家都很漂亮,不愧是入圍複賽的人

有些很會打扮、有些皮膚很好、有些身高很高、有些很有自信.....那我呢???

我就是臉歪又有三角人中跟跳起舞來鬼上身的棉棉囉! That' all, just me

先到就先拍攝照片,分成全身、半身還有臉部,

我只能說攝影大哥超會引導的!!!看他在教導參賽者擺pose 自己還扭起腰來示範 從後面看還真可愛呢!

接下來是走台步跟自我介紹還有才藝表演,另外的一個重頭戲來了!!!

評審當中有一個還是常常出現在channal v 的李明川造型師呢!他都很嚴肅的在旁邊看著我們的照片



輪到我的時候,我把我前一晚寫的自介小抄都講述了一遍,輪到走台步的時候

想到以前新光三越比賽時請凱渥老師來幫我們上過一堂走台步的課,就回憶的走了起來

最後則是才藝表演,雖然我有準備唱歌跟跳舞,但是還是跳舞比較放的開

我選了上學期的"屋挖"來跳,因為現在小p舞要保密中(天>"<我跳到最後一段居然腦筋一片空白忘記了)

但是很多人都表演跳舞說@@  老實說我跳的不大好~埃~~

最後攝影師要我們補一些鏡頭,就這樣恐怖的複賽結束囉!!!

後來~為了感謝泡泡,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餓了一天~狂吃好多小東西(真是太滿足囉)

最後泡泡還送我吃魚酥跟甜甜圈,我才搭上回新竹的客運準備回去練全國舞啦!!!

謝謝泡泡、幫我綁頭髮的造型師跟賣夾子的姐姐、一切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