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全國舞展終於在輔大舉行囉!!!!

練了一個月的全國舞終於在今天表演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加上困擾我一個月的眼疾也治好了,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六點就起了個大早就一起出發前往輔大,這次是我第一次去輔大喔!!!

10個人穿著卡其褲浩浩蕩蕩的前往火車站還真是頗有氣勢,我們差不多10點就抵達輔大中美堂囉~

一路上也是笑聲不斷,很開心。

輔大的中美堂是一個環狀的體育館,每個學校上台都必須穿越金色地毯,很有星光大道的感覺

比較令人受不了的是當天的天氣又悶又熱,我們的服裝是帥氣的學生look,我們書包組還加背了竹中的書包~整個feel都來哩!!

早到的學校可以彩排,彩排完就無聊的化妝化妝拉筋拉筋,一下子時鐘的指針已經到了一點。

在主持人的倒數之下,舞展正式展開,我們在第一場的第六個表演,很奇妙的是,其實我覺得自己很有可能放大砲,也很擔心動作太小,

後來在昨天的練習10次之後一一克服了,好開心好開心阿~~~

看到teru狂飆來輔大看我表演就很感動喔!!!還有交大的大牛、路西、阿同等等....這次還看到了阿亞跟康康~~好久不見了啦>"<

來個小型的聚會也不賴,跳完之後就和大夥兒去subway吃飽飽~~~

由於teru想要帶我去看"沉默之丘"所以就先提早離開囉!!!

我們先到西門町去看電影,沉默之丘還滿好看的,雖然後面瘋狂的撕裂人實在有點令人作嘔,可是teru說我的驚嚇程度有進步了,不會動不動就被嚇

後來去了趟光華商場陪teru這個宅鬼鬼買光碟跟漫畫後,就前往淡水啦!!!

因為上個星期teru說好要帶我去內灣玩可是卻因為打電動而食言,所以這個星期來補償的~

距離上次去淡水已經過了三年了耶!!!(會不會太久了點阿?!)

當時是我跟teru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的跨年。我們重回當年的路線不斷回憶從前,還真的覺得好好玩呢!!!

淡水的小吃還是一樣好吃阿~^ ^讚!!!

回憶了這一趟淡水之旅,希望將來能夠一起的時間不只是三年而已,還是可以像這樣,一起坐在海堤旁遠望著八里的點點煙火

一面聊著天,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