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明星一起照相耶...好美阿

ray的比賽終於結束了,其實也沒有想過會一路就爬到決賽去,真是不可能阿@@

當初為了2年份的雜誌就去參加,也沒有看到後面的比賽事項,不過終於讓我這個南部俗大開眼界一番

早上6點多就起床去上藝術與人文的課(不能翹>"<)然後就自己帶著行囊跑去坐車

昨天才從台北回來,今天又要去台北,身心都疲累~

但還是在車上努力背歌詞,跟昨天的情形不同,沒有人帶我去,靠自己囉!

到達華視時還真的是灰頭土臉,跟大家一起去化妝室準備,緊張的氣氛漸漸在我們四周蔓延,

各個參賽者用餘光對著鏡子互相打量彼此,觀察四周,原來電視攝影棚是這麼一回事,

teru珊姍來遲,我唯一可以用力捏來消除緊張的人,還不忘帶一塊麵包來餵我(笑)

梳妝完畢,整個人煥然一新,第一次帶著假睫毛的眼睛不停的啪匝啪匝,等待的過程讓我跟各個參賽者漸漸

熟稔起來,大家互相打氣加油,準備要開始彩排。

正式踏入攝影棚,一股寒風逼出全身的顫抖,這時已經分不清是緊張還是冷了。



我的表現真的不好,上鏡頭整個就是"囧臉"有點不太敢看播出

沒有做好事前的心理建設,沒有足夠的臨場反應,居然連歌都唱的亂七八糟,我看我是沒有資格去批評電視

上的藝人了,甚至連pose也十分僵硬,我明明就告訴自己不可以重蹈"新光三越"的覆轍

結果還是讓機會從指間流走,第一名的3號雖然沒有來賓選他,可是他真的表現的恰如其分,很自然。

令我最嘖嘖稱奇的是,每個女明星都好瘦,身材好好,腿又細又直又美。

錄完影之後和teru兩個人去逛了逛mm的工作室(第一次去朝聖說,想說離華視很近)不過似乎沒開

走著走著到國父紀念館去休息,看著人來人往,一邊檢討自己,後來就順道走去信義區逛街囉!




還去拍貼紀念喔!可是我們兩個身上都沒帶什麼錢匆匆忙忙的趕來台北,只能望著高級料理興嘆,

最後去吃了"知多家"teru整個餓壞了,狂吃了3碗飯還喝兩碗味增湯,真會吃~

很巧的是,我們在等紅綠燈時,還遇到teru以前的朋友小高囉~

(關於這點就不能在多說啦~會被打屁股)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超累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