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距離上次錄影之後,再度和大家的相聚的日子。

這幾天在唸書、做教案跟教學媒體中渡過,每天都忙到晚晚的,由其昨天更是心情小低落,害teru掃到颱風尾~在這裡要跟他道個歉。

還是要早點睡精神才會比較好挖!這幾天早上唸書都有點昏昏沉沉@"@精神無法集中~有點糟糕哪!

望著我要報告的教學媒體頻頻出神~就這樣晃過了早上的課。謝老師真是讚!不管講怎樣,都是很~~好。真是愛他

上完了課teru開車來學校接我,於是我們兩個就來個小小台北之旅。(我很喜歡兩人開車車出去玩~)

一路上跟了一台計程車免受塞車之苦,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我心中不由自主的想:以後我到台北都沒有人帶我的時候,就必須靠我自己了。

首先,我們先把車停在京華城並開始逛逛挑選teru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挑不到好的咖啡,就先去攝影棚準備。

看了看冰緣歷險記跟我愛黑澀會~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互相問候不一下就熟了起來,拍照的過程也是很順利,充滿歡笑。

拍完跟總編輯和大家聊八卦還頗起勁的呢!算是還滿開心的啦~

不過大家都非常的努力也很積極,我想這是我必須要學習的地方吧?媽常常告誡我不夠積極不夠積極~我到這個地方深感自己有很多地方不足。

我很希望能快點進入軌道,因為這樣奔走新竹跟台北兩地實在開銷有點大。

回去時不像來時容易,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在台北市區的下班尖峰時間開車,到處都在碰壁跟塞車阿!

teru還耍小聰明結果兩人一路飆到桃園中正機場的路去了~還好那傢伙方向感很好,繞了繞又回到了北二高,厲害捏~~

回到新竹吃了豐盛的肯德基大餐,我們又各自去忙各自的事情了。

不過,我要好好謝謝teru他這次陪我~因為沒有他,今天也不會這麼順利,而他也盡釋昨天的前嫌,讓我覺得自己這樣好不對,真是對不起><

回到了新竹馬上又換了衣服準備去上社課,巧妙的是女宿有兩隻眼鏡蛇闖入~害的我還要繞路敢去上課

今天枚寧也是一樣可愛~教的排舞又好看又仔細~只是我脫離跳女舞的日子太久,身體似乎僵硬的很。我會好好的努力唷!!!

加油吧~三四五~回來的時候,發現扁扁幫我修改了我剪的音樂~我好感動,因為我只是拜託他聽聽看我剪的如何,沒想到他就幫我修好了。

就順便跟他聊了一下內心秘密,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哪!反覆思索了很久呢~

今天的寫的好像在記流水帳阿!熊熊寫到後面才發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