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當福特汽車的PG喔! 雖然有上一次科學園區公司的打工經驗
我想~再怎麼糟~也不會糟過當"aloha女郎"而且賺來的錢全部都捐給桃竹苗舞展~所以就應徵了這次工作
雖然說已經有經驗了,到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這次的打工地點在dream pub 沒想到我常常跟teru站在門口討論什麼時候要去那裡玩玩
沒想到這次真的就進去一探究竟了
這次工作的夥伴一共有6個PG~個個都是大正妹喔!而且又瘦腿又細的
後來都成為了好朋友呢!!其中還遇到了鳳新的學妹子茜,是他先認出我的~後來我們狂聊鳳新的回憶說^ ^

負責人一一交代我們事情完畢之後,緊接著就是彩排
晚會的主持人是蔣緯文跟AMY 全都是電視上看的到的藝人~
當天我的工作主要是拿摸彩箱~還滿輕鬆的
但是到了歌星唱歌的時候~我們必須下去和客人們玩小遊戲
托這個福~讓我會玩了數字拳、洗刷刷、黑白猜~
不過有些客人在酒酣耳熱之際會有點越蹫~這時候就要好好保護自己啦!

在彩排的時候~kelly說我長得很像AV女優>"<
沒想到連小萍也很同意~~凹屋~~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