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7  

2012.9開始就是回高雄的新生活!

也開始在新環境下工作,我很喜歡~因為有好nice的夥伴,讓我工作不孤單。每天都有午餐約會

下班後就讀書這種規律生活,慢慢上了軌道,可惜就是跟teru分隔兩地

難得生日的機會,就來趟台中小旅行吧!

首先,9.21先到新竹和teru會合,等他下班後。我們去吃新竹國賓的A-CUT牛排~真是超美味!

可惜我的相機在長灘島壞掉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這等好滋味只能存留在心底囉!

 

9.22一早,就和TERU一起驅車南下台中囉

首要之務,就是要在新買一台相機,鎖定姊姊也很推薦的CANON S100,就在台中選購吧!

接著來到鼎鼎有名的宮原眼科吃冰~

2012/9 第一站來到宮原眼科  

除了外面大排長龍之外,裡面也滿滿都是人啊!

之前來過幾次都沒機會吃到,也顧不得難停車,也要來一嘗究竟!

 

終於輪到我們囉!!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冰品口味,菜單也很有復古海報的感覺

最重要的免費灑料,TERU覺得都這麼貴了,一定要點有名的鳳梨酥啊!

倒是冰淇淋上有鳳梨酥還挺特別的

水果的種類也好多  

每一樣都好繽紛,看起來好好吃啊!

買到囉!!  

瞧我終於買到囉!還有搭配脆皮餅乾,一整個好吃!

大快朵頤一番後,再回到店內逛逛

內部像個圖書館  

內部的挑高大廳,就像個圖書館一樣

 

這裡的產品包裝,也很有復古的造型,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呢!

我還拿了不少茶點菜單回來寫旅行本^^

第一天的行就到這一段落(為什麼去的點這麼少?)

我們後來要前往谷關時,居然迷路啦!繞來繞去繞不到,開車開了好久,

等到了谷關時,都已經八九點了,實在是太高估自己,以為2008年時來過就甚麼地圖都不帶,也沒有導航XD

期待第二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