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見到久違的姊妹們囉!!好開心唷~
本來以為會到5個的,結果小拉被我們疏忽掉了~sorry
所以只能在學校辛勤的打工,不過沒關係,寒假我們會多找時間碰面的^^
因為是約在中午所以我們去吃了大遠百上的餐廳-橄欖樹。
不過我吃飽飯才出門的所以就只有吃吃他們的下午茶(老實說不大好吃耶)而且很貴@@
建議以後要去那裡吃飯聊天的還是吃正餐囉!

由於我星期一和愛心唯唯大雄一塊去剪頭髮,頭髮變的超級高層次。
一旦睡覺起床就非常的翹!但是我有法寶唷~電‧棒‧燙 
趁著難得頭髮是少量的機會自己玩上捲^^成果還不錯唷~
而且我的頭髮居然不用噴定型液還可以定型耶!(真是太神奇了!)所以捲完只有抹護髮的東西
以後有時間的話會多嘗試看看

好久不見的姊妹當然要多多聊天阿!!!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六個人到齊的那一天^^
現在大家越來越忙碌囉~要找時間還滿困難的說
雖然都有再寫小粉不過大家也多拖拖拉拉很慢才寄(這樣不行唷~)
我們一路從學校生活 感情世界聊到a小姐(哈!!!聊了那麼多年還是再聊他們兩位)
不過似乎成謎了阿!!!!大家派我去調查我也查不出東西來@@
下次再向大家報告唷!!!

聊完了天阿~大家似乎回憶起以前高中愛拍大頭貼的日子,現在都很不愛了說
順便逛街,就和姊妹們前往新堀江(我差點順手就打成西門町了說|||哈!太久沒去了啦~)
新堀江變好多喔!!上次跟愛心他們來就有這種感覺,很多店開了又開,關了又開~
街道也變了很多,我們逛了很多家,大概我沒有錢錢了(買了一樣奢侈品變的很窮,嘿嘿!那樣奢侈品以後就會公開囉)便宜的衣服感覺好容易重複,質感也不夠,可是有質感的衣服又好貴喔!!
我們逛到後來有共同的心得----以後也要多帶一些摳摳來逛街囉!
小mi買了一件黑色小洋裝很可愛,讓我也好心動~不過後來還是忍下來囉!

然後逛到了蓋酷, 想說還是去拍個貼貼好囉!蓋酷還是一樣生意超好,
充斥著很多小女生,我們選了一台很華麗的就自己進去玩起來囉!
拍貼的過程,那種手忙腳亂的樣子還真的很好笑呢^^
在等的時候還有巧遇山下底迪(高中給他的稱號囉!想說怎麼高中這麼搞笑給人家取這種名字)
不過還是很開心。

拍完的時候再等著拿貼貼時,總覺得前面有一群女生的其中一位一直看著我,
似乎長得很像學妹阿!!!沒想到真的是耶~
真是太巧囉~~~於是我們又在店前面合照!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