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唷~~
今天扁扁陪我去找餐廳
2點的下午真的很熱ㄟ@ @
今天還碰巧遇到了妹妹~他沒發現我~ㄏ

從扁推薦的巴沙諾瓦開始明查暗訪了起來
巴餐廳聽到我們沒有要消費就沒人理我
所以我們就自己場堪
不過聽說還不錯的樣子

再來就是生活樂子...
生餐廳是不錯~姐妹也常去那坐
不過實在有點小...所以掰掰
生餐廳旁邊有家義式廚房...
進去參觀之後~決定就是它囉!!!!
老闆娘人超好還說會送我們免費的小點心~
出餐時間也會一樣~(這是我沒想到的細節ㄋ)

決定後又去了趟懶人沙發~
懶餐廳居然變成家居用品店
上面的雅米餐廳感覺還好~沒有套餐組合又難找~所以也掰掰
我和扁又回到生活去喝飲料~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們兩個就胡亂聊起天來..
講到開場舞就好興奮~希望能跳的不錯!!
還有開場舞的衣服一定要性感?!扁大爺說話了
我們要走精緻的雅痞路線
說到雅痞路線~
我們今天在楓之林2樓看到一家店!!!
超級棒的~還有專門的設計師設計衣服
一次只能限購最多三件!!!
感覺就是新掀貨會去採訪的店~
賣男裝居多~我想買一件送teru~一定很適合^ ^
因為我情人節不能陪他....
再逛到女裝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拿起一件褲子給扁看時
扁居然發出無與倫比的尖叫........阿~~~~有蟑螂~~~~~~~~~
我是禁不起嚇的人....褲子一丟.....跟她一起放聲大叫~~~~在哪裡?在哪裡?
原來就是在掛在褲子旁的粉紅色裙子上
有一隻又肥又黑又有翅膀會飛的那種小強...
兩根鬚鬚動來動去
就因為我倆的反應驚嚇到全店的人(很雅痞高檔的店喔!!我要聲明)
於是打扮日式嘻哈又雅痞的男店員尋聲前來查看
非常冷靜的把小強拍掉....
可是我們因為驚嚇過度~就速速離開了...

後來跟扁又逛的很開心
完全忘記剛剛被嚇
就這樣~在找尋性感jazz衣服之下(沒找到理想的)
不知不覺到了5點
就跟扁開心的說掰掰了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