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囉^^
這趟表演的交大行雖然舟車勞頓...
可是卻對一個渴望出一趟門的我真是太棒了!!

8號晚上...本來要早睡的...
為了看迎新的文章...在電腦上遇到三妹婿...
聊著要去台中玩聊到3點...還當了我的心情垃圾桶^^謝啦~
阿亞我很擔心他的轉學考...可是他好像還跟我有意無意的開玩笑....

回房收行李到一半就睡著了...連燈都沒關(笑)
明早起來又被媽媽罵了...不過謝謝她叫我起來...不然我真的會錯過試音的時間..
拖著疲累的身軀去等車@@才9點半呀!!
在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頭實在很暈@@挖teru起床來載我~
到底還是錯過了時間....就馬上跑星聲社社辦....
大家都在練了呢!!不禁對晚上的舞會有點小小的害怕~

練完回去換了衣服就準備上場啦!!耶耶~
5點半到了中正堂的地下室...發現全市螢光的佈置耶~好美唷~
還看到了一位遠從台北下來看stand for hapiness表演tb的同學(唉唷!又忘記問她名字了)
我笨笨的還以為她是資工的>"<我真呆~
我們邊彩排邊聊天...幸好有她...其實我很緊張...
她跟我說我很可愛唷~^^真的好開心吶...還給我的歌唱能力打氣
到了8點學員進場了!!!好緊張呀~~忽然湧進了好多好多人
冷氣也莫名其妙的冷起來....好在...
有踢逼的開場...再介紹我出來...我也就不那麼害怕了~
一出場就亂嗨一通~本來擔心的歌詞問題...也都順利的唱出來了....
電控我本來就有認識了一些人...像江風兒...百億....
他們也很好來跟我打招呼呢!!還幫我炒熱場子氣氛~嗚嗚 ....太感謝他們了...
彥寬說我殺死他們小隊員了..與其這麼說...還不如說是大家的熱情吧!!^^
好開心~可是這麼開心的事...teru卻沒來...哎~小失望...

10號就好好的休息一天...晚上teru開車載我跟他同學老甘.大黑.小龜去吃清夜..
還跑去吃冰(嘖嘖...唱歌的人不能吃冰說)回來後就洗澡睡覺了...好乖呀我
睡到隔天teru一直在打希望...要我多睡一點....
到了試音的時間...我一個人摸索到實驗劇場....活像個土包子...亂闖門...@@
阿龜跟踢逼已經在了....電通營的晚會真的佈置的超讚!!
是西部牛仔的主題....還會有大木桶從天而降耶~打光超棒棒滴....
還有乾冰~泡泡~氣球....超豪華ㄉ耶~
我們是中場...所以就隨便玩了一下...可是我還是好緊張呀....
阿龜的同學還自稱是我的仰慕者要來跟我認識當朋友
呵呵...這算搭訕ㄇ?
在愛很簡單的播放後....終於輪到我們哩!!!!
歌序有點改...可是熱情不變唷~~下面也好嗨唷!!
熱唱熱唱~~teru說他有來看唷~^^開心~~
電通營也順利的結束了~~

真是滿頭大汗耶....
後來取消了台中行...teru開車載我回台北....
我們就去吃了景美夜市的獨特會放空心菜的牛肉燴飯...(好吃耶)
然後才回家...teru說會好好的陪我不打電動....
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睡囉~~幸福ㄋ^^
今天一醒來...快到中午啦...謝謝teru家收留我...
teru帶我去吃超棒的胡桃木餐廳~~(好好吃呀~)
然後就去坐車回高雄囉...
結束了表演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