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音符6姐妹全員到齊的一天!!!
從昨天我就興奮異常~拉著小搜一直聊聊聊
今天和小咪一同前往"老婆的菜"
有點睡過頭~真對不起大家

等到大家都坐定位時...
我仔細端詳了一下大家
小Re 由於出了車禍的傷還沒好 腳上的貼布真叫人心疼 帶著高中的眼鏡 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親切的跟我聊天
小Mi 畫著美美的水指甲 穿著可愛的荷葉邊背心 還秀了一下她的小肌肉 不變的還是她的酒窩
小Fa 穿了件令人噴鼻血的肚兜 可是卻一直不肯秀給我們姐妹看 老樣子 紫色還是她的最愛
小So 腳上跟大雄一樣的靴子令我嚇到 總是一付責任感十足的可靠大姐樣 好像為了社團忙到不行
小La 毛毛的睫毛眨呀眨 不時冒出驚人的把逋之語 地理老師的樣子又回想了起來 今天卻一身粉紅色
好久不見了...大家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我們還是一樣的聒噪...講到激動的地方笑的惹來別桌的白眼
好快呀~去年的我們才剛剛脫下粉紅色鳳新的制服變成大學生
忙著唸書跟打混的日子也離開了一年了
隔壁的高中生還在為著大考而抱著國文
我們也個自經歷了6個不同的生活
這一年...
大家都找到了大家的另一半
最有興趣的還是感情世界
剛起頭的居然是小明先生(好怪ㄚ)
不過最近的小明..
讓我覺得好像陌生人一樣已經遠的不像話
昨天他還跟我聊了一下....
談到11屆有個學妹瘋狂的崇拜我.....
說想請我吃飯...我不懂還是不懂
不懂他當時為什麼沒有很認真的對我....
不懂他為何要離開我....
聽到姐妹們的口中談起他....既是個好奇又陌生的人物
有的說他跟小強在 一起後又分手了....
有的說他跟班上一個跟我天差地遠的女生在一起....
好多好多的說法我都聽的胡里胡塗@@
但是我現在最重視的
已經不是他了.....
這是我唯一可以確定的事

後來...
我們又聊了很多兩個人在一起到底適不適合的事
我為阿佐感到佩服...
追了4.5年才把小發追到手....
看她們現在也是好幸福的一對...
小鳥拉還是一樣講一講就會暴笑出來
為著見不到面的阿爛先生碎碎唸
小搜則是一直不想向男生撒嬌....真可愛
我們總是為著小事煩惱
為著小事高興

既像小女生又想的很遠
這就是我們ㄚ....
可愛的六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