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這麼久,終於開始第一場試驗。

本來的我自認準備好了,卻發生了一場無法彌補的錯

說甚麼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自責....自責自己

內疚....對不起這麼多人

而且還受了很大的一場驚嚇,腦袋完全空白

第二科我幾乎寫不下去了

我也不知道作文我在胡謅些甚麼鬼

一片混亂

-----------------------------------------------------------------------------

之後又吵了一架

身心俱疲

鬧的兩人都不開心

問題好像也是懸在那裏

我好像越來越疑惑了

今早醒來,眼睛腫得跟被打到一樣

面對劇組人員真的很不好意思

姊姊還幫我扯謊

大家應該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吧? 哀.....

唯一慶幸的是

演一個高中生還過得去






我還是想要告訴自己

心境,決定自己的處境

失敗一兩次就灰心實在太嫩了~

況且還是有人在參加55次教甄之後考上

我這又算甚麼呢?

不過,我想遠離旁人的壓力就是了




目前,要學著如何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