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一星期了

終於有機會寫網誌^^

坐飛機的時候我和屁金兩人還是一路嘻鬧

討論飛機上的空服員正不正的無聊話題

還有玩吃來吃去飛機食物的遊戲

到了晚上睡覺時

居然被旁邊的印尼男生壓床>”<

他可能把我的肩膀當做椅背就這麼靠下來睡覺

真的令我慌恐到不行阿!

沒想到我第一次和外國人的親密接處就給他了~sad啦

到了洛杉磯機場

因為連絡不到阿姨又等了兩個小時

結果我們在機場門口玩鐵人帽到不亦樂乎

到了阿姨家才發現那裡是豪華的別墅社區!!!!

真的每家每戶都很大很富麗堂皇說

裡面都是挑高樓中樓~地板都是雪白的地毯

當我們住下來時學期也開始了一刻都不得閒

剛開始跟阿姨到adults school做測驗

本來想說會很困難的結果面試人員說我考的很好^^

和屁金同一個班級

我們就開始了我們每天的上課旅程

可是生活變的好無聊

因為這裡最熱鬧的地方就像台灣的大潤發一樣

雖然有一做世界頂級的圖書館

可是我們還是要千里迢迢的坐公車前往

於是每天我們就早上起來上學

下午到圖書館 坐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晚上看一下teru幫我準備的日劇

就結束我的一天

好想家 好想台灣

雖然我在這裡帶鐵人帽沒有人會笑

但是我還是想要回台灣說~

想念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