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改編的故事。

羽山和紗南曾經彼此相愛,
可是卻因為當時的不合而分開,
經過數年,
兩人還是彼此為生活忙碌,
卻還是互相關心。

終於,
羽山有一個女友叫做風花,
他們很要好,
可是卻一直都有問題存在。

當他們吃飯時,
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紗南不喜歡吃奶類食物。
當他們逛街時,
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紗南不喜歡男生走在她前面。
當他們看電影時,
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紗南不喜歡不訂位排隊買票。
當他們去碧潭玩時,
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這是紗南跟我在一起最後一次來的地方。
當風花想要坐在天鵝船的河堤上時,
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不要坐那裡啦!那裡很無聊而且又有蚊子,因為我跟紗南有坐過那邊。
當風花去羽山家玩時看到綁在床上的幸運帶,羽山會有感而發對風花說:妳看!!這是紗南編給我的幸運帶喔^^當他們去挑羽山堂弟的參考書時,
羽山會打電話問人在台北的紗南的意見,而不是問載他去書店,陪他挑參考書的風花。

大家覺得到底他們適不適合在一起呢?

就我來看的話,
我真是超討厭風花的,
從國小看玩偶就恨不得希望羽山跟紗南第一集就在一起。
風花閃一邊啦!!
可是,


現在的我,就是那個風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