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拍攝的第二天。

有我的通告,雖然不需要七早八早天矇矇亮就爬起來

但是回到家也是好累

電影的背後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光鮮亮麗阿!



我是演一個不需要台詞的小角色

名字叫做小節 (跑龍套還有名字的唷?!)

戲份也超短,只有3個take

可是,這樣就花了3.4個小時了

而且還在炙熱的太陽下,我看又要黑一圈囉!



昨天特地去買的BB cream要來對付浮粉

上妝前先用水磁場來加強一下,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下午還不跟劇組的人出發慢點到 (因為拍完就可以先閃人)

自己打好底,去外景地點

結果....才剛到集合點鼻子就脫皮了...浮粉也相當嚴重

臉實在很乾 (比男生還糟)

話說男主角的皮膚超好的唷! 聽化妝師'說 (莫非這就是年輕的本錢?!)

才拍完第一個take後,化妝師幾乎把我的臉全部卸掉重畫,還祭出高檔的乳液保濕



在拍的時候,我們的身上都要綁mic,藏在衣服裡

用束腹跟膠帶黏在背後,這樣才能收到聲音

不過因為聲音實在太重要了

隨隨便便的汽機車經過,不管表情跟表演ok,也是功虧一簣

所以才要封街拍攝阿!

工作人員在路口檔車,可是還是有遠處救護車和垃圾車經過 (就差沒消防車了)

有的時候,還有來來回回的"愛之船" 行駛,這時大家都要停下來等愛之船過去,真的很好玩

可是不知怎麼搞得,拍到一半還有狗狗一直狂叫狂吠的,還得派工作人員去安撫跟溝通XD



除了聲音,光線也非常重要

明明就是超晴朗的大晴天了,當太陽躲到雲的背後

就要重新打光,拍攝下來,對打光人員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的角色要走來走去的

(男主角只要轉過來就好) 所以算是滿困難的吧?

最後還有生氣離開的背影,(來來回回走好多次) ,走路甚麼時候也變這麼難了?

太陽曬得有時候導演交代的又忘記要做,神經不繃緊點可是對不起大家的

但是工作人員都非常專業,也都很nice

大家都會聊天跟搞笑,但是正式來馬上就是專業和正經



很希望拍出來能夠很棒!

這次我們家也全都動員了吧?

家裡成了宿舍,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呢! 但是工作人員都半夜3點就要集合了

除了我爸媽也都動員了~他們也各自有on小角色喔! 好期待喔~

為了一個夢想,大家都在加油呢!!

接下來我就要回到書本上了,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