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清大交大竹師熱舞合辦的營隊
美其名是為了要讓大家多多認識
但是
似乎想的太美好

第一次看teru這麼累
回學校的時候從門口看著躺在床上的他
不禁有種心疼的感覺

也怪我什麼都不會吧
舞又編的不好
總要它擔心

從早上七點起床準備
前往清大
一開始的活動真的好混亂
冒冷汗
靠著大家的努力嗨
才讓氣氛熱絡

開幕結束後就開始大地活動
我跟teru當關主
雖然我有點小迷糊忘記教八拍
不過teru真的有把遊戲帶起來~
我們兩個還在成功湖玩小花看松鼠亂照相
那段時間好開心^^

到了中午
就是烤肉時間~
幫忙發完名牌我就跟美宣器材一起去中正堂場佈
因為先前忙英劇沒有幫到忙
所以場佈要更認真點
就跟teru分開了
不過
場佈很開心~
又有比薩吃!!大家幫忙很有效率~
吃完就跟小均小妖tipa一起躺在地上睡著了
後來連男生也睡了~
這時清大的器材才姍姍來遲
我們也不知道

到了五點多
終於teru來囉!^^
大家都帶著濃濃的烤肉味
不禁慶幸自己來場佈真好~
後來要小妖陪我複習竹師舞
音樂就不禁大聲了起來
原來是學員都來了阿!!

舞會正式開始囉~
清大打頭陣再跟battle time 交互穿差
teru好厲害喔!!什麼舞風都下去battle~
我就不行了>"<
只有下去亂跳了一下
不過許志安說我跳得很好
小鳳凰更把我拍下來哩!!!
後來竹師舞果然跳錯了~
不過好像是大家都一起忘

舞會在我們的大合跳下結束
後來拍照也是好嗨~
可是清大人一下就不見了
只剩醉鬼蘇軾吧~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醉鬼說我很漂漂~teru很帥帥
忘記名字的直說我長的像一個女明星~(該不會又是相馬茜了吧?)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全家吃飯飯
大家都好累的樣子
真是辛苦了ㄋ~
不過
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唷~
也學會了很多舞的名詞
算是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