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的妳多麼光彩?
身邊總是一堆朋友~包括我
如今的如今
已成往然了~大家都對妳心灰意冷
妳還沒有發現嗎?

今天
是我們的話劇演出第一天
妳氣急敗壞的來問我
棉~教心老師妳到底有沒有找它說不要考試阿?
一臉賽

我很難過
為什麼妳不能夠主動去幫忙一下呢?
在當系學會的活動長時
大家也都盡量幫妳忙

我當時去印回饋單焦頭爛額
拜託妳去跟老師講一下
回來時~
你說你很忙要我自己去說
我後來跑了兩次秘書處苦等
活像個請假小妹
老師還是走了
如果你當時就去也許就能見到老師一面了
你有沒有想過??

到底誰是總召????
你有沒有想過???

你負責的語教夜市
東西我全買了
你這時就跑來跟我說
總召大人可以便宜一點沒關係~

你使喚別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昨天你就一直要我去跟老師盧不要考試
為的是讓你可以星期三晚上出去玩
這是我親耳聽見的
還要我去請

你覺得降子做對嗎???

大家都很不喜歡你的作風了
我也很想變回我國中國小愛衝動的個性
每次都忍忍忍忍

跟我名字一樣"荏"

我還真是沒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